(8):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跟你说,现在,我就把这些话全部告诉你吧!
我先要说的是:妈妈,我爱你。你把我养大,辅导我做功课,在我遇到困难时,你总会帮住我解决它们,每天还要为我烧火做饭,陪着我。早上,你很早就起来,帮我洗衣服,为我做早饭,中午我在学校里吃饭,爸爸在定海,也不能回来,你只能孤孤单单一个人在家中,吃些剩菜剩饭,从来不会到外面去吃,我和爸爸都为你中午吃不到好菜而感到伤心。
妈妈,其实,我也有对你感到不满的地方,第一:我觉得你实在是太唠叨了,每当我一犯错误,你便会说起来,真实烦人呀!第二:你老要看人的一半,就马上下出了整件事情的所有结论,根本就不会考虑一下,有时连理由都不听我说的。第三:你老是不与我一起下去打打篮球,打打乒乓,跑跑步,老是蒙在家里,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好了,连我都不愿意下去与小朋友一起玩耍,真是没意思,咳,希望你能改过来。
妈妈这就是我要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