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5岁了,但还是很瘦,可能是因为他经常生病吧。弟弟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小嘴巴,很可爱。
有时候弟弟很听话,像一只小猫咪可爱;但经常惹爸妈生气。
有一次,弟弟在墙上画画,被我发现了,还不承认,这让我很生气。有时候,弟弟乖乖的写字,写完就在图画本上画画,画得还挺生动的:什么超人啊,屋子啊,怪兽啊,五角星啊,都很漂亮。
弟弟经常生病,好像感冒发烧一类的病都来找他,弄的他不能上学,整天在家里呆着。
别的什么不说,就说画画。弟弟和我一样,喜欢画画。每次有空时他就画画,还时常叫我教他画什么什么。吃饭时,他也要画完画再吃饭。总的说,弟弟很喜欢画画。
弟弟有点捣蛋,经常把玩具放在地上或桌子上,这让爸爸妈妈很烦恼。刚把玩具捡完,不一会儿,弟弟又搞乱了。
弟弟在幼儿园很弱小,有什么吃的总被其他小朋友抢掉,有经常被小朋友欺负,有时回到家一看,脸上又多了几条小朋友划的伤疤,弄的弟弟像一只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