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又淘气又贪吃的弟弟。他又一双大眼睛和一张小嘴巴,可爱极了。
为何说他淘气呢?下面我就跟大家说说。星期一,弟弟来我家玩。可是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弟弟每次到我家就要搞破坏。你看,他把玩具倒了一地,一下子玩这个,一下子玩那个,还不停地扔阿、踩啊,直到坏了为止。我连忙上去阻止,可是他却用玩具箱朝我不停地扔。我只好顶着痛,走到弟弟面前,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弟弟马上大哭起来,大人听见了连忙把我赶走了。
弟弟他不只是淘气,还很能吃。比如说下午,我正在吃蛋糕。弟弟看见了也想吃,我就给了他一块,没想到弟弟吃了还想吃,连续吃了三、四块。我不给他吃了,说:“你不能吃太多,不然晚饭就吃不下了。”可弟弟不听,偏偏还要吃,直到大人赶过来又拿了二、三块给他吃,他才罢休。
这个弟弟可真淘气,真贪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