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班的三位可敬可亲的老师,真可谓是个个学识渊博、身怀绝技的好老师。不信,请看下文:
火眼金睛一位经常因为贪玩不写作业的学生,正赶上语文老师检查作业,我们想:“看你怎么逃过这一劫?”想不到他居然脸不改色心不跳,大大方方地对老师说:“老师,我把作业忘在家里啦。”不知情的同学都信以为真,老师却识破了他的诡计。一位大胆的学生小声问老师:“您是怎么知道的?”“看他的眼神就能知道。”“哇!老师真像一位侦探家呀!”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顺风耳一次数学课上,两名坐后排的学生小声谈天,老师突然改口说:“我发现班里有两只蚊子在叫嚷。”
有的同学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哪里有蚊子?”谈天的同学立马意识到老师说的蚊子正是自己。从此再不敢谈天了。 千里眼课间,同学们都喜欢玩飞卡,有的甚至到了痴迷的地步。英语课上,一名同学的玩瘾又犯了,偷偷地在桌子底下玩了起来,但还是被英语老师的“千里眼”发现了。那位同学羞愧地低下了头,乖乖地把卡交到老师手里。
有这几位老师的精心培养,我班的同学个个都将成为国家的栋梁,我爱我的“大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