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我你心目中的好老师是谁呀?我一定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告诉他,魏老师!魏老师是我们的3L英语老师,看过我作文《我的3L英语老师》的人都知道她,也都很喜欢她上课了。
这天,魏老师又带我们上课了。这次她并没有画东西和标积分而是目不转睛地看一本书,直到上课的铃声打响了,魏老师才缓过神来。“今天,我们要换一种学习的方法,如果大家喜欢这种学习方法的话,今后我们就用这种学习方法。如果不喜欢的话。我们就换回原来的学习方法!” 她一边说一边画着两副眼镜,她又说:“因为今天要学Revison Lesson5 A Pair of sunglasses,所以我画了两副眼镜。” 魏老师一边让我们读课题一边给我们讲眼镜的发展史。可我和同桌彭梓建因为一点小事在座位上打了起来。魏老师“扭”动着他那飞盘的身子“扭”到了我们的面前,坐在了彭梓建桌子的一个角上,我看见了立即重新坐好听课,我原以为魏老师会批评我们俩,可魏老师并没有批评我们俩,而是用真切的话语告诉我们上课一定要专心听讲,再告诉我们俩专心听讲的好处和不专心听讲的坏处。
这便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