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世界上最神对的职业,她们奉献了青春,燃烧了自已爱如阳光,人人需要它,沐欲着它,就会感到温暖,爱是一个博大的海洋,它融入了陈老师对我点点滴滴的关怀。
我们的老师很细心。
她改专业总是一题一题认真地改,如果看到全班同学错很多的题目她会认真的讲评。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耕耘的园丁,培育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您就像一支燃烧的蜡烛,照亮着我们,耗尽了自己;老师,您就像一只吐尽青丝的春蚕,默默工作,无私奉献;老师,您就像一场绵绵的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像一支洁白无瑕的粉笔,缩短了自己,教育了下一代。
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像春风一般和煦,像清泉一样甘甜。因为有了您,世界才会如此美丽,因为有了您,我的生命才如此多彩。
啊!我敬爱的老师,您是那样的伟大!我们永远爱戴您、敬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