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寒假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我期待已久的寒假终于到来了。这个假期是比较寒冷的,因为正处冬天,我们的寒假不会像暑假那般充实。不过春节倒是一个有趣的节日,按当地风俗,孩子们给长辈们拜年,就可以得到压岁钱,这可是我往年最最期盼的节日了。
可是,不幸的是,带我13年的奶奶去世了,这使我们一家子人过年的心情化为炮灰。按当地的风俗,我们家今年是没有年的,这使我的这个假期变得十分枯燥乏味。再加上期末考试的成绩不太理想,只能在假期里多看写书,充实一下头脑里的知识,为一年后的中考做准备。就这样咱们假期是和一望无边的书本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