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寒假作文
虽然这个寒假特别短,不过在春节期间,我有去安平古堡玩,这一天也成为我寒假中最难忘的一天。
那天上午八点,我们抵达安平古堡,那里的游戏五花八门,我和妹妹都不知道要选哪个游戏了!后来我们玩了打小钢珠和沙画,玩得非常开心。中午我们去吃虾卷,我和妹妹饿得狼吞虎咽,最后我们俩都饱得走不动了。
到了下午时,我和妹妹又开始猛玩,我们两个看到一个游戏,就是捞鱼,我们开始比赛谁捞的多,突然有一只顽皮的鱼跳起来打到我妹妹的鼻子,妹妹很生气,所以她把目标移到那只顽皮的鱼身上,经过长时间的争战后,她终于捞到这只顽皮的鱼了。我和爸爸都被逗得开怀大笑!
这一天,我和妹妹都玩得很开心,但也玩得好累喔!后来妹妹走不动了,就在妈妈的腿上睡着了,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