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六年级学生,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再到中学之前要先经历一个目前对于我来说最重大的考试——小考。爸爸妈妈对我的希望很高,正因为这点,我的压力很大!
现在还剩下不到三个星期的时间了,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想起了五年级上学期的那场期末考试的情况,那次考试我名落孙山,给对我充满信心的爸爸妈妈泼了一盆冷水,自己也是懊悔了好几天,责怪自己考试前为什么不好好复习。俗话说:一年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自从那次考试之后,每当看见白色的试卷,那次考试的情形就历历在目。时间快过去一年了,马上新的更重要的升学考试又要来到了,我能不能考好呢?
三门主课中,语文是我的最弱项,而语文中,作文又是我的一块绊脚石,遇到了自己擅长的题目,还强点;一旦遇到了我不擅长的题目,真可谓是:横眉冷对方格纸,俯首咬破烂笔头呀!
虽然爸爸他们也叫我不要太紧张了,尽自己的全力就可以了,话虽如此,请问哪位仁兄小考不紧张呢?眼看我笑考一天天逼近,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复习了,不知道三个星期的时间够不够,不知道这次的题目是否和自己的胃口,不知道自己的成绩理不理想?
时间不多了,我也就不多说了,祝各位毕业生的成绩达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