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考试它即使我畏惧,它也使我特别的期待。今天是阶段测试1,上午七点四十五分,我急忙忙地走进了教室,这是大家都在复习,我也装模作样的拿出一本书,和大家一样复习。时间不多了,我机械般的走进了六年级五班的教师。
我坐在座位上,做得非常笔挺,铃铃铃……,老师开始发卷子了。看到卷子的那一瞬间,我第一眼就看到了《江城子》这一大题!!顷刻间,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心里非常的紧张。正式铃声还没有响起,这是我轻轻地眯着双眼,认真的陶醉在我的世界中,认真的想了好久,好久。想啊想,想啊想。总于绞尽脑汁的笑了出来。这、这个答案似对非对,我忐忑的把答案写了上去。突然,心神稳定了下来,我答题的速度也渐渐的快了。一个小时一转眼就过去了,我把会做的题目都做好了,可是还有一些似懂非懂的题目我还没有填上去。一边想怎样做,一边回忆老师上课讲课的情景。“太好了!!太好了,我会做了。”这时,我心里默默地开心。
最后就是检查了,检查绝对不能像走马观花一样,一定要认真仔细,我一手拿着笔,一手指着题目,一题一题,一面一面的检查过来。90分钟飞逝而过……大家一处考场,都激烈的开始对答案。我们都七嘴八舌的讨论。诶!有人甜,有人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