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我们学校举行三科联赛考试!我有幸作为我们班的精英去参赛!
早晨6点我起了床,洗漱完毕后,我骑着我的“宝马”——自行车,去了学校,在学校旁的餐馆里草草地吃了早饭!便到了我的第二个家——8(13)班,去时已有两三个“兄弟姐妹”——同学在教室里坐着!
我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本数学奥赛书,反复看来看去!但一心只想着考试,也便无心去看!到了约8点左右,进了考场。
第一场考语文,这虽是竞赛题但我一点也不觉得怎么难,作文也在40分钟内搞定!(可能效率不高)第一场考试随随便便地就过了去!
第二场数学,我本以为数学是我的强项,不可能做不了。但,我错了!有些题根本看不懂,最后一道题有18分,我便花了主要时间去做最后一道题去了,虽然开始有点看不懂,但最终也做出来了(可能做错了)
第三场靠英语,听力十分简单,自我感觉良好,最多扣两分!笔试部分也没有什么难题,也就做完了!
我考完后觉得我的学习还是不很好的原因是:我下课是从不认真做题,总是冲出教室去玩,这样学习怎么可能好呢?我想在一定要加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