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我来给大家讲一个可怜的故事,这个故事的名字叫手撕人肉。故事里的主人公是可怜、善良的小姑娘彭靖云(我自己)和邪恶、残忍的老巫婆王林(我老妈)。
故事发生在一个细雨绵绵的下午,靖云拿着自己的数学考试试卷眼泪汪汪的回了那可怕的“大森林”(我家)。一回家,“老巫婆”就阴笑着说:“今天考试有没有下98呀?”靖云点点头,小声说:“下了。”这时,“老巫婆”恶狠狠地说:“哈!我早就手痒痒了,今天也好让我过过瘾!”说完,就举起手来要打靖云,现在,ladies and 乡亲们,一场手“撕”人肉就开始了!
no.1:首先,老巫婆出击,一个巴掌打在靖云的脸上,靖云的脸被打得鲜血直流;接着,又是一个有力的拳头,打在了靖云的心脏上,靖云痛苦不堪;靖云实在是忍受不了了,正想还击“老巫婆“,可“老巫婆“却又一个“如来神掌”把靖云打昏在地......
no.2:靖云经过医院的抢救,终于又来到了格斗场地上,由于“老巫婆”第一回合打赢了靖云,所以她可以使用道具:铁衣架!老巫婆这下更嚣张了:“抗莽,卑鄙!(王林英语不好)还做了一个轻蔑的表情。她举起衣架,使劲向靖云打去......on my lady gaga!靖云当场被送往医院抢救,而“老巫婆”也被警察抓去了警察局。“老巫婆”走了之后,靖云过得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