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叫“试城”,为什么叫这个名儿呢?看看就知道了。
我们这儿有一个“政策”,说起来也挺怪的,就是每个人必须通过考试才能决策每一件事。
大家肯定会觉得这有什么了不起的,现在不也有多少事儿需要考试才能解决啊,像选干部、挑人才,就连老师每年也得考几次试。NO!!记住,我说的每一件事!
在普通的地方喝水上厕所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可是,你信不信,就这种小事我们也得考试,即使不考试也得出几道题让你做,做好了才能吃喝拉撒睡。比如喝水,要考你:水是由什么组成?在生物化学中的术语是什么?······
喝水这个问题还不怎么靠人,有时上厕所才真的急人,竟要考消化系统,并怎么把便便拉出来(+﹏+)~狂晕,有一次我就因为没好好学习,没打上来给拉裤子里了,真丢人啊。搞得我这一身都臭气飘扬,同学们都嫌弃我了,唉,真是平时不认真读书,临时也抱不了佛脚。
我们这里别想做什么都蒙混过关,别忘了,这里是试城!这么大个城市与考场,监考老师能不多嘛,并且比其它地方都要严格,管得简直就是一直苍蝇都飞不过去。我们这儿警察都没有,监考老师纯粹就是个警察,并且是高级的搜毒警察,我的天有一次外国有个叫中国的地方请我们的老师去搜毒,警犬都没那监考老师的鼻子灵,站在机舱里轻轻的嗅一下就指出了犯罪300余起,我们试城在世界上一下子就出名了。
不过我想我们也该减减负了,我可不想终生考试。另外,欢迎大家到试城来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