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时候打乒乓球,有时候打羽毛球,有时候去游泳,还有的时候去公园玩。
在学校的时候,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三五成群的飞奔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同学在踢足球,有的同学在踢毽子,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跳皮筋,还有的同学在玩别的游戏。我和我那两个好朋友玩的游戏和别的人玩的不一样,但是我们玩的游戏也非常好玩,我们玩的游戏是三个字的游戏,我们刚开始玩了一小会就上课了。
同学们又像小鸟一样三五成群地跑进了教室,认真听老师讲课。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你的课余生活是什么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