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小农村里住着小猴一家。他们一家有这一个宝贝名叫灿灿,灿灿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和大大的鼻子,灿灿唯独只有耳朵是小小的了。他今年已经7岁了,应该去上学了,于是,又过了一个星期灿灿的爸爸妈妈对他说:“孩子,你长大了应该去上学了,爸爸妈妈还听说,幼儿园可好玩了呢!我们听说了巴不得要去呢 。 ”
“那你们去呀,既然哪里那么好你们干吗不去呢?”灿灿又自己大大的眼睛看着爸爸妈妈。
“我们太大了所以去不了。”妈妈无奈地说。妈妈刚讲完爸爸就接着说;“你看人家朵朵上学了每天早上有车子来接她,晚上又有车子把她送回来,她多幸福如果,你要上学得话,就可以天天见到朵朵来。”
爸爸刚讲完,灿灿似乎心动了,他高兴地喊道;“我要去上学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