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作文
晨跑的人们在尽情享受着大自然恩赐的天然美景,他们悠闲地跑着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也由衷的向往,情不自禁地加入了晨跑的队伍跑着跑着,眼前出现一道“亮丽景观”,在路边的一个广场,有几十个穿着红色衣服的老阿姨,手持花扇,面带笑容,摆手扭腰,在晨风中翩翩起舞,看上去她们很开心驻足观看的人群,有的也为之动“武”,看来她们也想身入其“境”
早晨,多少人想往的时光,清新的空气,美丽的景色,悠闲的心境,我深深地为之动情,油然想起老师教过的一句话: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想,以后每个周日的早晨都要起得早,出去逛逛,融入环境,融入社会,从早晨走向美好明天
又到星期天了,我们家总是那么的愉快……
清晨,阳光灿烂,我们家想往常一样,爸爸去单位上班,妈妈拎着篮子去市场买菜肉,面粉皮。因为今天奶奶到我家包云吞。
妈妈买菜回来,奶奶就把菜洗干净,切成碎片,把肉和菜拌匀,放入味精、鸡蛋、葱等调味料,拿馅就做好了。
开始包云吞了,最能干的当然要数妈妈了。她包的又快又好,只见她两手一捏,一只又好看的云吞就出现在眼前了。奶奶包得也不错,看来做笨的是我了,不是馅放少了,就是放多了,急得我满头大汗,奶奶和妈妈看见我这样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不服气,我真的那么笨吗?后来我仔细看妈妈怎样包,原来馅要放得均匀,不要用力的去捏,我终于做出了好看的云吞了。
云吞下锅了,我看见云吞一只只浮上汤面,直流口水。我忍受不了肚子饿的滋味,就从锅里夹了一只云吞,妈妈看见了,说:“还没有熟透呢。”我一听有点泄气,他们看见我的表情,又大笑起来。终于可以吃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不停,一直吃得撑不下才停下来。
傍晚,奶奶跟我们道别,她怀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了。我们又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天。
星期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爸爸妈妈带着我到汾河公园放风筝。
一进公园,我就被五彩缤纷的天空吸引住了。漂亮的小蝴蝶、可爱的小蜜蜂、调皮的米老鼠……看得我眼睛都花啦!
我赶紧催爸爸,爸爸拿出我的风筝。这是一只美丽的花蝴蝶,是爸爸从风筝的故乡——山东潍坊带回来的。我两只手抓着风筝,爸爸拿着线向前跑,正好来了一阵风,我赶紧松手,花蝴蝶摇摇晃晃地飞上天空。爸爸停下脚步,慢慢放着手中的线,花蝴蝶越飞越高。我接过爸爸手中的线,继续放着,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风筝,在天空中展翅高飞,小鸟飞来了,我告诉她清早飞行的快乐;白云从身边飘过,我告诉她昨晚做的好梦……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风筝,我是在看风筝呢!
今天我玩得可真快乐!小小的风筝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学校组织去春游。
我们坐公共汽车到风景如画的公园出发,公路两旁,一排排整齐的树木,高大,苍翠,像列队的士兵一样,检讨过往车辆。田野里,油菜开花金黄一片,闪烁着,像满地的黄金。鸟在天空中叽叽喳喳叫着,还拍打着翅膀,仿佛在迎接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很开心!
约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来到了一片鲜花盛开,绿草如茵的公园。这里空气清新,风景秀丽,是春游的好地方。我摘了一株淡紫色的花,插在同学小红的头上,掏出相机,拍下了这精彩的一幕。小青也摘了很多野花,编织了一个花圈,给我带在头上。
我们一路走,一路欣赏美丽的风景,来到了风车房,赶紧找了个草坪,铺上毯子坐了下来,同学们各自拿出自己带来的食物,开始享受有趣的玩耍。我和同学们开心地玩大富翁、扔飞盘、打羽毛球、吹泡泡、老鹰抓住小鸡等等。
旁边的鼓掌连连不断,原来是围观看“小猪跳水”表演。小猪跳水时有一个人带着狼的面具,手拿着一根棍子,用那根棍子棒打猪跳水。感觉小猪可怜。
很快,一天时间就过去了,大家都不愿意从春天的画卷里走出来,坐在车上,我们仍细细回味这美好的一天。
这个星期天,我们全家开了一个家庭音乐会。我们已经分配了工作:爸爸、妈妈当“歌手”,爷爷是专门伴奏,而奶奶则是“伴舞”,我当小评委。在一片忙碌中,音乐会终于开始了。
爸爸登上了“舞台”,清了清嗓门。我在底下当“评委”,满分是十分。爸爸开始唱了,嘻嘻,今天爸爸没跑调呀,原来他是唱自己最拿手的《浏阳河》,我连忙说:“9。5分。”妈妈还没来得及捂住我的嘴,我就说出来。望着爸爸那得意的神情,妈妈不高兴地说:“我的分数一定会比他高。”妈妈唱的歌多么甜美,我仿佛陶醉在这大海和白云中,突然,大海和白云怎么都不见了,原来是妈妈的歌唱完了。我急急忙忙的说:“满分十分。”妈妈向爸爸做了个鬼脸,好像在说:“哼,这回超过你了吧,还看不起人!”最后,我像法官似的,用锤子敲了敲桌子,说:“本评委正式宣布, 本次大赛的冠军就是妈妈。”我向妈妈发了奖品——香瓜。
家庭音乐会在这欢声笑语中开展着!
由于搬了新家,我家的星期天是忙碌的。 “家里卫生要搞好”这是老妈常说的一句话。这不,她拿着我的衣服,正往洗衣机里塞。并拿着扫把,认真地扫。如果不干净,还要重扫一遍。如今的老妈赶时尚了。家里买了一台电脑,还偏要听什么mp3。真叫人捉摸不透。
终于不在是“老古董”了。 老爸比较忙。他在银行工作。一天到晚加班,最近又买了一辆车。又要考驾驶证,安装牌照。有时也在网上看电影,玩点游戏也很快活。可是这些时间都是抽出来的。这不,今天又去通辽了。 我嘛!做为一名学生,学习是必须的。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学英语,数学。但是,我觉得这样安排挺合理的。我在网上察姿料,玩游戏,也很快活。 三口人如果都放假,就在家看电影。(蜡笔小新)(功夫),这都是我们的最爱。 爸爸是船,妈妈是帆,我是船浆。我们快乐地行驶,开心地度过了愉快的星期天。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星期天,怎么过的大部分都忘了,但有一个星期天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那个星期天,阳光明媚。我约了几个小朋友到我家玩,我们玩了一会儿,小刚提议,顶气球玩,大家举双手赞成。我们分成两队,我和小刚一队,小明和小亮一队,我们是蓝队,他们是红队。开始比赛了,我先发球。我一边顶,一边大声说:“看我的鱼跃顶球!” 气球一下子飞到了红队的领地。小明顺利地把球顶过来,说道:“不要高兴得太早了,我们一定要赢你们。”小刚说:“那可不一定,我顶。”气球又一下子飞到了红队的领地。这时,小亮像一只飞燕,快速地又把气球顶到了我们蓝队一侧。我心想:“要想赢他们,一定把气球顶到他们中间。” 我用力一顶,果然把气球顶到了红队中间。小明和小亮一见,气球要落地,就都去顶气球。
不好了,他们头撞在了一起,气球慢慢地落了地。“好,一比零。”我抢先喊道。第二局开始了,红队发球。小亮飞快地把气球顶了过来,我一下子又把气球顶了回去。小明开始加快进攻了,他又飞快地把球顶到了我方。这时,只见小刚一个“狮子甩头”,气球“嗖”地一下飞到了对方的区域,眼看就要落地了,小亮用肩一扛,气球飞了上来。小明眼疾手快,赶快蹲下身子,飞快地又把球顶过了网,气球忽忽悠悠地落下了,我们见大事不妙,连忙去顶球,可是晚了一步,气球落到了地上,只见他们高兴得欢呼起来。
第三局,他们队又赢了。虽然我们输了,但我还是非常高兴,因为这个星期天给我带来了快乐,让我太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