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胡老师:您好
胡老师,天空因为飞鸟而绚烂,海洋因为波涛而雄浑,春天因为鲜花而多姿,冬天因为白雪而晶莹,而我的生活,因为您而精彩。
胡老师,您像风一样吹进了我的心灵,抚摸我起伏的灵魂;又如雨一般浸入我的心灵,滋润着我的灵魂;像雷那样地撞进了我的灵魂,打着我的心弦;像雪一样飘进了我的灵魂,点缀着我的人生,使它五彩缤纷;像花一样生长在我的心中,让我的心灵变的更加美丽;像大树一样生长在我的心中,让我的精神更加坚强。
胡老师,多谢您在我上一、二、三年级时对我的照顾,那时我正处于一个小孩最调皮的时候。我每次都要给您添乱,而您,却还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记得有一次,我在那颗大桂花树下看书,结果被在大蜂窝的高年级的大哥哥打到了头,于是我的头便被砸出了血,你知道后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的父母的,然后便飞快的把我抱起往医院那跑,那时血流了您一身,您也不在乎,反而还怕我疼故意放慢了速度。
您虽然在我们受伤的时候无微不至,但是你在学习上是十分严肃的,有一次,我在课堂上开小差,您见了便当场责骂我,我就是因为这一次所以我便不在敢开小差了。
胡老师,我想对你说: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识,还教育我人生的道理。为了我们你重来都没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用心血浇灌着我们。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我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你不知负出了多少汗水,而却不求回报。我们做的每一本作业,你都是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批改,不放过一丝一毫的错误。
胡老师,我想对你说:我多想看到你每天的笑容。在课堂上你是一位非常严厉的老师,上课的时候只要我们有一点小动作都逃不过你那双明亮的眼睛。在课外的时候你又非常亲切,像妈妈一样爱护我们。
我虽然已经要上初一了,可是你那严肃与和蔼的眼神总是在我的心中交替出现,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