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收获作文
暑假就要结束了,在这个假期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就来说说我学到了什么吧。
假期里我学会了怎样帮妈妈做家务,假期之前我跟妈妈就约定好妈妈负责做饭,我负责洗碗和扫地,一开始的时候不是太熟练洗碗,还把妈妈心爱的小碗给打碎了几个。到后来一切弄得井井有条,妈妈还说打碎几个碗也值了。
假期里我还懂得了友谊的重要,一次姐姐来找我一起去看表演,这时我正在和好朋友在一起,她不同意,不然她就没人玩了,我对姐姐说不用管她,我撇下她就走了,等我回来的时候去找她玩,她说:“今天不想玩了,改天再说。”我就自己在街上玩了一会感觉真没意思,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一个人真的很没意思,我的好朋友在生我的气。我赶紧跑到好朋友的家里跟她道歉。她也原谅了我。
假期里我的收获还有很多,等开学的时候再跟你们一一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