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收获作文
我是一个好奇心非常强的女孩儿,什么东西我都要试一试。
有一次,我看见楼里的小朋友都在玩滑板,我也想试一试,就向妈妈要,妈妈说:“可以,但是你要勇敢,不要怕失败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
第二天,妈妈把滑板给我买了回来,我跟爸爸一起练习,我手把着栏杆一点一点往前滑,我觉得我已经会了,就松开了手,就在松开手的一瞬间我趴在了地上。腿摔出好几道血印,我刚要哭,忽然脑海里出现了七个字――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咬咬牙站了起来继续练,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么一摔,竟然摔会了!
真要感谢妈妈对我说的话,“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让我明白做一件事情要勇敢,要不怕失败,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