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位高级工程师。虽然他很忙,但他在家的日子里却特别关心我。
爸爸喜欢理平头,他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像一片茂密的黑森林;鼻梁挺得高高的,他的朋友甚至还说爸爸像一个外国人呢!他最有特点的地方就是他的眉毛和眼睛了,他的眉毛很浓密,像两座小山峰;他的眼睛是双眼皮,很大很有神。
爸爸性格豪爽,喜欢和别人交朋友,他说话也很幽默,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聚会中凡是有了他,气氛就会更加热烈。
爸爸很喜欢踢足球。暑假中,他一有空余时间就会带我踢足球。记得有一天,烈日炎炎,爸爸又带我去踢足球了!只见他从不远处带球跑了过来,我便迎上去跟他抢球,他一边用手挡着我,一边带球跑向球门,眼看着球门离爸爸越来越近了,我便赶紧跑到他的前面挡住他,可他身子一闪,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把球一脚踢进了球门。我真佩服爸爸呀!
他不仅球踢得好,还喜欢看足球比赛。奥运会比赛期间,他白天看现场转播,就连晚上也在闹铃的催促下,一跃而起,起来看球赛。记得有一天下午,爸爸正在全神贯注地看球赛,我和妈妈准备包饺子,妈妈让爸爸调馅儿的味道,爸爸一边看球赛,一边调馅儿,还夸着自己调的馅儿怎么怎么好。过了一会儿,爸爸把馅儿调好了,我想尝尝饺子的味道如何,就让妈妈下了一碗饺子,结果我刚吃了一口就吐了出来,皱着眉头说:“这饺子怎么是甜的?!”“不会吧?我来尝尝!”爸爸自信地说,他吃了一口也吐了出来。“是谁干的?”妈妈愤怒地说,爸爸的脸“唰”地一下子就红了,小声地说:“我把糖当成盐了!”啊,原来如此!我快要晕倒了。那天晚上,我们只能勉强吃了一顿“甜饺子”。看来都是足球惹的祸呀!
在爸爸的影响下,我也渐渐的喜欢上了足球,我经常想:“我长大以后也会不会变成像爸爸一样的超级球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