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爱妈妈作文
家是爱的港湾,家是呵护成长的摇篮,家是我们栖息的港湾;家是伴随成长的靠山,家是永远的归宿。
----题记
我有一个温馨、和睦、幸福的三口之家。
我生活在一个双职工家庭里,又是独生女,因此,在这个家里,有百般疼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过得很幸福、也很快乐!
关爱伴我成长
在我成长的历程中,爸爸妈妈给我的无限关爱与呵护伴随我成长。
记得小时候,我的体质很差,常常生病,吃药打针已成为家常便饭。
有一次,凌晨一点多钟我发高烧,爸爸连夜到医院去买药,妈妈则守着我,为我换是毛巾……彻夜未眠。在爸爸妈妈的悉心照料下,我很快就好起来了。
正因为有他们的关爱与呵护,我才能够茁壮成长。
教诲伴我成长
在我成长的历程中,爸爸妈妈教诲我的道理伴随我成长。
每当茶余饭后,我们全家就会坐在一起聊天说笑。记得有一次,吃过早餐,我正在qq农场中辛勤地耕耘。爸爸走过来对我说:“这游戏不错,有意义!”我正得意,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就知道玩,少玩会儿,待会儿
还得做作业呢……”爸爸反道:“让她玩会儿呗!其他孩子都在玩儿,不让她玩儿,她会怎么想……”妈妈马上为自己辩解:“玩电脑既浪费时间,还影响到视力,而且,还会毁掉她的一身!”“那会那么严重,我相信咱们的女儿会有度的。乖女儿是吗?”我得意的点点头,爸爸接着说:“乖女儿,你要记住,电脑是工具,不是玩具。”“嗯,我记住了!”我答道。
在爸爸妈妈的教诲下,我乖巧、听话、善解人意。
欢乐伴我成长
在我成长的历程中,爸爸妈妈--我们一家的欢声笑语伴随我成长。
爸爸妈妈常会教育我,为此,家里又多了一些乐趣。
我刚升入初中时,英语成绩不是很好,为这,爸爸妈妈可没少费口舌。一天,我们一家正在看电视。妈妈对我说:“乖女儿,英语你可要加油咯!”“是啊,在不加油,就要落伍啦!”妈妈接这说:“英语没什么澳(窍门,由于妈妈口误,把窍门说成了澳门。)你只能靠死记硬背。”话音刚落,爸爸笑着说:“既然英语没什么澳门,那有香港吗?”欢笑声在院子里回荡。
虽然爸爸妈妈百般的疼爱我,但他们从不溺爱我,使我能够自立自强,但我也养成了铺张浪费的坏习惯,不过现在我们一家正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帮我改正这个坏习惯。我相信我们会成功的!
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爱,有的时候不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壮,但她一定需要心有灵犀的默契与投合;爱,有的时候不需要雄飞雌随的追随,但她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支持与理解。
不是所有的胸怀都能容纳百川,只有父母做到了; 不是所有的爱都能无微不至,只有父母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