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爱妈妈作文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的生命是你们给予的,是你们教会我如何面对生活,是你们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做一个宽容大度的人。现在趁这个机会,我要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向爸爸妈妈说“我爱你”的任务。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坐在沙发上,寻思从何下手。妈妈正在厨房忙乎,我慢慢地走到妈妈那边,张口想说,可是程序进行到一半没了下招。因为向来很俏皮的我今天居然被难倒了:“妈妈,我……我……爱爱爱,没什么。”感觉那我爱你有千斤重,就是没吐出来。妈妈听到一半没了下文,就呵呵笑了起来,说:“向来爽快的孩子说话怎么结巴了呀!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坏事求爸爸,妈妈原谅你啊?”我赶紧申辩说:“不是,你为什么把我想得那么坏。”我嗔怪着抱住妈妈的胳膊,之后就很迅速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满脸疑惑看着我说:“就你,你别给我惹麻烦就行,一个女孩子家,怎么那么像男孩子啊!呵呵,不过妈妈听了这句话,也很高兴,谢谢,我的宝贝!”我听了妈妈的表扬,心里真是比吃了蜜糖还甜,笑得合不拢嘴。哈哈,妈妈真好,听了这句话我的心好温暖啊!妈妈我爱你!
之后,任务难度就加大,我得要去向爸爸说我爱你了,我该怎么办?啊!想起来啦,我可以走到他的身边,去看看他的心情怎么样,我小心翼翼地靠近爸爸,观察他的表情,啊哟,看起来爸爸的心情不错啊,看来我不必那么害怕看到爸爸那严肃的脸啦。第一招,我得先和爸爸聊一聊,第二招出其不意表白对爸爸的爱。我心里暗自高兴。
阳光般的笑意温暖爸爸。我和爸爸开始了 我的话题:“爸爸,今天你的心情不错啊,是什么事让你那么高兴啊?”爸爸微笑着告诉我说:“咦,宝贝,你怎么知道啊?”我笑着说:“哈哈真的被我猜到了,你的快乐都写在脸上,你们不是经常说我是冯半仙吗?”爸爸神秘兮兮地凑近我的耳根说:“嗯嗯,我今天升职啦!”我说:“呵呵,恭喜恭喜啊!爸爸我告诉你一件事啊,你一定要听好。”“有啥好消息,赶紧说”。爸爸有些迫不及待。“好。”我清清嗓子鼓足勇气大声说:“爸爸我爱你啊!”想不到爸爸竟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调侃我:“呵呵就这事啊,爸爸也爱你啊,我的小宝贝。爸爸还以为你做错什么事就我原谅呢,幸好。。。。。”我也装作有些生气的样子:“你和妈妈怎么都这样啊?都说我会惹祸啊!难道你们的女儿这么让你们不放心?
今天我完成的是我从来都羞于做的事。爸爸妈妈对我们的关怀是那样的无微不至,所有的感触我只想并澄一句话,我想用一首歌来表达,爸爸爸爸我爱你,妈妈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