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爱妈妈作文
今天的语文课上,江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道特殊的作文,对爸爸妈妈认认真真地说:“我爱你。”放了学,我一路都在酝酿。到了家,我开始对着镜子自己练习: “爸爸、妈妈我太爱你们了……”“不行不行,这样太假。”我自己对自己说,认真认真,我心中开始念叨,于是我又开始了练习:“您们的儿子长大了,谢谢您们的培育……”“不好不好,这太像要离家出走的样子了。”我又一次否定了自己的方法。
于是我采取方法B,“写小纸条” 我思考了半天,写了“我爱您们” “您们的儿子长大了。”“您们的儿子长大了”……等二十多张小纸条,但都被我——的否定了。终于,我决定:眼睛是心灵之窗,还是用语言表达,不练习了,随机应变,还更能表现出真情实感。
阵阵开门声后,爸爸妈妈带着愉悦的步伐进了家。我兴冲冲的跑到了爸爸和妈妈的面前,心里一直在说;认真,认真。一定要认真。我便跟爸爸妈妈对眼一两秒,说;“爸爸妈妈我有事对您们说……”眼看就要说出来了,但我竟然不好意思了!刹那间我突然改口说道:“我饿了!”于是妈妈说道:“哦,等一下,妈妈弄好吃给你吃。”说话间,妈妈进入了厨房。我立刻进人了卫生间,又开始了练习。过了一会,我兴冲冲的跑出来,即兴奋又高兴地跑到了妈妈的面前说道:“妈妈,我……”明明马上就要说出来关键词了,但我竟然又不好意思了,说:“妈妈,饭做好了没有。”妈妈说:“不要催,一会就好了。”我低着头跑进了卫生间又开始了练习……
吃晚饭时,我终于说出了酝酿已久的话。在一家人都正在其乐融融的谈天说地之时,我终于说出了重点:“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I LOVE YOUR,我爱你们’。爸爸妈妈一愣,先是妈妈说:“儿子,你要知道,我们也爱你,不管何时何地,我们都爱你!”而后是爸爸说:“对,你妈妈说的对,我们一样爱你!”顿时,我感到阵阵暖流从大脑冲到脚底,我完完全全被1幸福所包围。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