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今年的空气严重污染,出门都要带口罩,于是我想当科学家来改善生活环境。
如果我当上了科学家,就会发明一种交通工具。它的外形是由一辆小轿车和一对翅膀组成的,当马路上堵车时,它可以在空中行驶。而且还不需要汽油,只要有二氧化碳,就能行驶。
它的后面有个排气管,是排放氧气的。如果你想在里面休息,只要轻轻按一下上面写着“自动模式”的按纽,再输入你要去的地址,等到那里了,就会有音乐声响起,你就不用担心睡过头了。它还是一个“变形金刚”,可以变成桥、人、桌子、小船…...只要是能想到的东西,它都能变。我给它取名叫“多功能汽车”。
如果我当上了科学家,还会发明一艘飞船,去探索太空中的奥秘。
如果我当上了科学家,还会……。为了实现梦想,我要好好学习,让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