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每一个人的梦想多的像沙滩上的贝壳,五彩缤纷,你想知道我的梦想吗?那我就实话实说吧!
一天,我做梦梦见地球生病了,到处都是沙子,时不时就会卷起沙尘暴,危机不断来袭,都因为我们不好好爱护地球,不断的挖掘、砍树,所以现在就连上学都成了问题,我戴着防护头盔,穿着防护服去上学,在沙子堆里老师无法大声讲课,只好回家自己预习,在回家的路上,沙尘暴突然来袭,眼看我就要被卷进去了,我却被惊醒了。
自从那个梦发生后,我每天都提心吊胆的来学校上学,真害怕有一天我的梦会变成现实,为了不让我的梦变成现实,我就有了一个梦想,就是希望我的梦不要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