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当然也有梦想喽。你们想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那就让我跟你们说一说吧!
我的梦想是想当一位老师,把知识传授给下一代。这个职业看上去很简单,但其实很难,做老师的不仅要不厌其烦的讲解题目,还要让学生的成绩好。
你知道我为什么有想当老师的梦想吗?那是因为二年级的一位数学老师曾老师,是她让我有了这个梦想。记得在期中考试的时候我考了全班第一名,我差点兴奋的跳起来。可是期末考试的成绩让我觉得不满意了,这时,曾老师走了过来亲切的问:“是不是语文没有考好呀?”我点了点头,顿时我的眼泪夺目而出。可是现在我转学了,离开了老师,离开了我所爱的校园和同学们。于是,我就有了想当老师的梦想。
你们说我这个梦想好不好呢?你们的梦想又是什么呢?说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