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梦想200字作文
理想,是激励人们前进的动力。她是伟大的,因为她可以让人们找到希望与信心,努力的去奋斗,而不被困难所打倒,一步步迈向成功。
意大利著名政治家马志尼曾经说过:“青年人啊,热爱理想吧,崇敬理想吧。理想是上帝的语言。高于一切国家和全人类的,是精神的王国,是灵魂的故乡。”的确,理想就是这样神圣。在整个世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老师、明星、总裁、画家、主持人…
他们都在拼命的奋斗,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也有一个理想,就是成为一个记者,说起我这个理想,还有一段经历呢!
那是我上六年级的时候,李老师叫我和几个同学去采访校长,来完成我们这一次的实践活动,我十分紧张,因为我的胆子不是很大,可是我鼓起勇气,还是与校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自那以后,我便觉得自己不仅胆量变大了许多,而且也喜欢上了这个职业,因为我知道它让我懂得了一个人做任何事,都要战胜自我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