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爱的作文
母爱犹如春天的雨露,滋润着我们;母爱犹如一盏透明灯,照耀我们前方的路;母爱犹如一座大房子,维护着我们;母爱犹如一位天使,让我们想要什么有什么。大家一定都知道母爱是最伟大最无私最温暖吧!
那是一个阳光 灿烂的日子,我的心情却非常的阴暗——我上好课妈妈就来接我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急切地想回家吃东西,于是,我从包里拿出了一包当早饭吃的小饼干,把它吃完了,回到家后,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车,跑进屋里饱餐一顿,可没想到,桌子上摆的都是荤菜。于是,我就蹲在了家门口,闷闷不乐地玩了一会儿。妈妈看了我一眼,知道我肯定是觉得没有菜吃,才会显得那么无精打采的蹲在门口,于是,妈妈二话不说地走进了厨房里,一下子就给我烧了一大碗我最喜欢吃的粉丝,这是,妈妈端着粉丝,悄悄地走到我身边,像变戏法一样,一下子拿出了一碗粉丝,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一下子,那碗刚煮好的粉丝就不见了,只留下了,那个空空地碗,我吃得都撑饱了。
母爱是神圣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温暖的。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