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
如果我是一只孤独的小船,那您就是浩瀚无边的大海,带我遨游世界;如果我是一颗小小的嫩芽,那您就是培育我成长的土壤,让我逐渐变成一朵大红花;如果我是一颗闪闪的星星,那您就是摇篮月亮,让我在温暖的气息中进入甜美的梦乡。我的一点一滴都是您培育出来的;我的一字一词都是您教导出来的;我的一言一行也是您指点出来的。在您的百般呵护下;在您的严厉斥责下;在您的谆谆教诲下;我已度过了十个春秋。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还记得那次吗?在一个漆黑的夜晚,我发烧了,所以不得不用沙哑的声音把您从梦中叫醒,您焦急的给我量体温并把热毛巾搭在我的额头上。在等体温表的过程中,您又将我搂在怀中,处在您的怀抱中,我感到好轻松、好温暖。您的臂膀就像是爱的港湾,为我撑起一片蓝天。时间慢慢流逝,一刻钟过去了··· ···您帮我拿出体温表,一看:三十八度七。紧接着,您思索了一下,又连忙从药柜里找出药给我吃。看着您的关心,泪珠便情不自禁的在眼中打着转儿,这是激动的泪水,也是其他任何人都不可能体会到的。最终,在您的百般呵护下,我才康复了。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