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妈妈,都有享受母爱的时候。我也有一位和蔼。负责的妈妈。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妈妈,在这长达四年的小学生涯中,您总是不辞辛劳的来指导我。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检查我的作业。这时,我想对满脸疲劳的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对我的爱,比天高。比海深。我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爸爸不在家,您在上班,我打电话给您,说:“妈妈,我发高烧,您能带我去医院吗”?
您听了之后立刻赶回家,带我去医院,还向老板请了假,我在那一刻,感到母爱的无私和伟大……
还有一回,我考试得了较好的成绩,喜出望外地跑到家里来向您报喜,一见到您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我就收拢了,心情没有刚才那样激动、我骄傲了,我在您慈祥的目光中看出了下次还得努力的眼神。这时,我想对您说:“妈妈,我下次一定会更努力,考一个更好的成绩”。
妈妈,您为我不停的操劳。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