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请原谅我儿时的无知,才让您劳累了这么久,等我懂事时,您己经有了白发。
妈妈,以前,当您在讲解一道题时,我竟会在心里想:妈妈真唠叨。然而下次错了,您又会耐心地跟我讲解。妈妈,以前您在辛苦地打扫卫生时我竟会在一旁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视。以前您在洗手间里辛苦地洗着我的脏衣服,我竟会想妈妈真笨啊,直接放进洗衣机不就完了,其实我根本不知道洗衣机洗的没有那么干净您才会手洗的。
妈妈,现在我长大了,也懂事了。明白了您对我做的事,也对我那时想的事深感羞愧,现在轮到我来帮您了。帮您打扫卫生,帮您洗衣服、做饭所有能我力所能及的我都努力帮您做。每当您笑着对爸爸说着:女儿长大了啊!那时,我的心里如同有一罐蜂蜜,一簇盛开的鲜花一样甜到了我的心里。我发现,您笑起来是那么的好看,如同一朵盛开的太阳花一样灿烂,那笑声一直笑到了我的心里,但您也不忘提醒我:别忘了你的作业哦,我调皮的回答:是,娘娘!我们全家都笑了,我想:跟家人在一起真幸福啊!从此以后,您的脸上经常挂满了笑容,我也为我所做的而感到高兴。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