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父母作文
小草感恩大树,大树感恩土地,土地感恩雨滴,雨滴感恩云朵,世界上,我们都要感谢我们的父母。
十几年前的那一天,您们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我的到来。但我知道,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那一刻起,您们却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尽管这是一件沉重的负担,但您们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长大。为了能给我一个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您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小时候,我总把您们对我的爱当作天经地义,那是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您们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您们,应该担当起照顾、孝敬您们的责任。
我想,如果没有您们,我就没您们,我就没有机会在五彩缤纷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也就没有机会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了。因此我很感谢您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正所谓“舔犊之情,父母之爱,深如大海”。因此,不管您们社会地位,知识水平以及其他素养如何,您们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远去爱的人。
我永远不会忘记您们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护和关怀。我能问您们做什么?我常常这样问自己。哪怕为他们捶捶背,洗洗碗,给他们唱段小曲儿,陪他们逛逛街,散散步。我也会感到心里的安慰。
在今后的日子里,应该进我的所能来感恩父母,在父亲母亲需要帮助时,尽我最大的能力来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