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父母作文
感恩是一种处世的哲学,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小时候,我不懂得父母养育我的艰辛,觉得父母养育我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我错了,那时的我还没有长大,现在我长大了,我懂得感恩了。
妈妈,每当我哼起《世上只有妈妈好》和《鲁冰花》这两首歌时,我就会想起您对我的爱。过年的时候,你买给我的大衣让我穿起来很暖和,这就是您对我的爱。您也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好的妈妈。
爸爸,每当过马路是,您会用您时时温暖而有力的大手牵着我过马路,这也是您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你背着我去医院,妈妈你也跟在爸爸后面走着,医院离家很远,这个时候,已经很晚了,没有出租车了,你只好背着我去医院。看着你们气喘吁吁的样子,知道你们很累。终于到医院了,医生说只是感冒而已,没什么大碍。你们听了之后,终于松了口气,笑了。然后,你们给我抓了药,还问了医生要给我吃什么,付了钱,然后你们就背我回了家。回了家后,你们按医生说的做了:妈妈你把药端到我面前,吹了吹,问:“还烫吗?我说:“不烫了。”然后你又喂我把药喝下去,看我躺下床睡觉,你才走了。吃饭的时候,你们使劲把菜往我碗里夹,生怕我吃不到。后来,你们每天都向这样做,我的病果然好了。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去与父母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