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动物园作文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四天,天终于变晴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动物园。
我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动物园门口,啊!人山人海的,真热闹。售票窗口已经排成了一条条长龙。买好票后,我迫不及待地进去了。我们先坐大巴参观了野生放养区。一只老虎大摇大摆地从我们车前经过,五匹斑马纹丝不动地站在路中间无视我们,惹得我们一车人哈哈大笑。然后我们来到了步行区,这里有威风的狮子、懒洋洋的狼、高大的大象、贪吃的河马,有一动不动的以真乱假的鳄鱼、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活泼可爱的小猴子。
经过美丽的天鹅湖,来到了跑马场。我和妹妹要骑马。等候的时间里,我想象:“我骑在马上肯定很威风,我就乐得笑出了声。”当我骑在马上的时候,差点掉了下来,我吓了一跳,不由得紧紧地抓住了扶手,一动不敢动,生怕掉了下来。
下午到了,该回去了。我想:如果小动物们也能自由自在地生活在树林里,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