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动物园作文
我拉着爸爸妈妈去乘坐火车游览野生动物园。啊,乘坐火车的人真多啊!上车门前排起了一条长龙似的队伍。好不容易轮到了我们,上了车,坐了下来。
一路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的野生动物。我们经过了狮子园,我看见有的狮子懒洋洋地躺在草地上晒太阳,有的狮子在和同伴嬉戏打闹,还有的狮子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饲养员喂的食物。小火车缓缓地向前行驶着,突然停了下来。原来有几头骆驼拦住了去路,它们把头伸进车内,用温顺的眼神看着我们,我连忙拿出准备的青菜,手还没凑近,骆驼就“嗖”的一起叼走了青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游客给它们的青菜都吃完了,它们还是不肯走,好象还要吃的。直到驾驶员不停地鸣喇叭,它们才被吓走了。车子又往前开了,我们又经过了虎园、驴园、河马园……
愉快地乘坐火车游览野生动物世界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下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