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动物园作文
暑假的时候,我参加了班级的活动,去野生动物园玩。
我们看到了长颈鹿妈妈生长颈鹿宝宝的照片,长颈鹿宝宝又美丽又可爱,我很喜欢它。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安安”,希望它平平安安的。
小慧姐姐还给我们提了很多有关野生动物的问题。我通过这些问题,知道了很多关于野生动物的知识。
在这次活动中,我最喜欢的是照顾波尔山羊。我们先打扫它们的羊圈,把它们拉的大便和吃剩的胡萝卜扫干净。我们再去拿来了青草,给波尔山羊喂草,它们追着我们吃草,和我们玩耍。我摸着它们柔软的白毛,感觉像毛毯一样舒服,真想躺在上面呀!
难忘的活动结束以后,我还坐了小火车,看了很多其他的野生动物,还玩了很多游乐项目,今天过得真有意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