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动物园作文
放暑假了,妈妈带我到动物园里去参观动物们。来到动物园里我看到了许多的动物有老虎,狮子,大象,骆驼,老鹰。。。。。。
由于天气的缘故,动物们都要降温,工作人员们都用人工下雨来帮动物们降温。有些动物一边泡凉澡,一边吃东西。看起来过的真是非常的快乐。猴子们也非常开心,快乐。它们吃着游客给它们的水果,吃的津津有味,好不开心。那些游客看着那些猴子吃,都笑了。接下来就是小鹿,你看这只小鹿长得实在惹人喜爱,光滑的细毛像被子一样,明亮的眼睛像宝石一样,细小的小腿像一样棒子一样。
在看大象,它长着长长地鼻子,不管是什么东西,大象都可以把它拿起来,妈妈给我和大象一起拍了照我可是开兴极了。动物园里的小鸟,也非常可爱。只见它飞来飞去,好像在和别的小鸟在一起嬉戏,不过这可不是平常的鸟。是非常少的鸟。不过我们这的河马大哥也不是吃素。它们也不是好欺负的。它们正在它们的澡堂里泡呢。你看它们一边泡澡,还在吃东西。管理人员正在给它们吃东西。只见它一口就吃了一块羊肉。它可真历害啊。
今天玩的可真快乐,我也看到了动物的生活了。因为它是我们的好朋友所以我们一起去关爱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