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动物园作文
在周六,我和妈妈乘车去了动物园和虎跑,想知道我怎么游玩的吗?那就和我一起去好好地看一看吧。
我和妈妈下了车,走呀走呀,终于,我和妈妈好不容易才从车站走到我们的目的地—动物园。
我和妈妈因为带了市民卡,而且市民卡还已经开通了公园年卡,所以我们可以自由地在动物园里进进出出。
我们沿着路线走,先去了我最想去的金鱼馆。金鱼馆里有各式各样的金鱼,红的、白的、黑的、花的。。。。。。最有趣的当然要数彩色水泡这种金鱼了,在它们的眼睛下方的位置,长着两个大大的泡泡,游动的时候两个大泡泡一摇一摆的,有趣极了。
接下来我们去看大象。大象好像很欢迎人们似的,在那儿望着人们。之后我们穿过了地道,到了熊山。
熊在一个凹下去的圈里,它不停地徘徊,不知道在干什么。之后去了小动物乐园,里面有很多小动物。
我们继续往上爬,到了虎山,看见了好几只老虎,然后我们继续走,到了虎跑。
我们去看了虎跑泉,虎跑泉的泉水从山壁上一滴一滴地落下来,下面有一只假的大老虎。
我们又转了一圈,回到了动物园。又去看了熊猫。两只熊猫只顾着吃。之后去看了猴子,猴子在假山上爬来爬去,有趣极了。还去了两栖爬行馆。里面有蛇、乌龟之类的动物,可怕极了。最后去看了长颈鹿,长颈鹿的头可以伸到身子两米外的地方。
啊,周六可真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