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动物园作文
5号早上,我和爸爸,接上我的2个哥哥和1个姐姐一起去了杭州动物园。在动物园里,我看到了小海狮的精彩表演。有顶球、接圈、芭蕾舞、街舞等节目。我们还去了动物表演馆看了大象,我还坐在大象的长鼻子上拍了一张照片。并且看了猴子骑车,老虎和狮子玩滑滑梯、熊拉吊环等节目。最搞笑的是一只走云梯走时,它不肯走了,叔叔就拿了一块肉放在了云梯的另一边,刚好有一只母狮子看见了,就偷偷地把肉吃了,全场的观众都哈哈笑死了。叔叔就又拿了一块肉,那只老虎才走了过去。
结果叔叔没把肉给那只老虎吃,而是给了另一只老虎吃了。后来,我们还去了大象房,在象房的门口有一只大象,起先我们以为是真的,走近一看才知道是假的,原来是石头做的。接着我们又去看大熊猫和小熊猫,爸爸告诉我大熊猫只有我们中国才有的,非常珍贵的。我又去了虎山和豹笼,看了老虎和豹子。虎山的老虎没有关在笼子里,而是在外面的,它们趴在那里晒太阳。我们还去看了熊、长颈鹿、斑马、骆驼等动物。我度过了欢乐而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