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动物园作文
我们家是个有趣的“动物园”。动物园里有老虎。老鼠。乌鸦等。下面我来 给你们介绍一下有哪些成员吧! 动物园里最有名的就是多嘴的乌鸦—我。 每次动物们说话时我都会叽里呱 啦的插上几句,说的好时,他们为我鼓掌;不好时,就会被他们当胡豆炒,这时 我会翘起我的小尾巴,扇着我的小翅膀,灰溜溜的飞到一边去。
其他的老鼠都是偷米吃,我家却有只偷菜的老鼠,那就是我妈妈。每当半夜 三更时,这只老鼠都要悄悄的起来,打开电脑,登上qq或开心网,老到朋友的牧 场或农场,有什么偷什么,真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呀!别看这只老鼠偷菜可以,做 菜也有几手,还上过绵阳电视台呢。 家里还有一头凶猛的老虎--婆婆和一只懒羊羊--爷爷。老虎发起火来,张嘴 一吼,眼睛一鼓,所有的动物都要我吓得抖三抖。别看懒羊羊懒,但他有时做的 椒麻排骨也是顶呱呱的。
下面我要隆重的推出勤恳的老黄牛,我的爸爸。他工作非常任劳任怨,不怕 苦,不怕累,不怕脏。他每次工作都是早出晚归,每次出车回来都要亲自把车开 去清洗,维修。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一是保持车子的整洁,二是跟着师傅学习车 子的维修技术。以便在路上车子出故障自己好维修。他的这种态度我应该学习。 怎么样呀?这个动物园非常奇妙吧,如果你喜欢就来吧!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