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动物园作文
今天是个好日子,阳光明媚,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向动物园出发啦。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会儿我们就到啦。
动物园里动物有许多许多,有孔雀、有长颈鹿、有猴子、有老山羊等等。
我们先去参观了猴子园。猴子长得很可爱,瘦瘦的脸颊,红红的屁股,尾巴又细又长。那些顽皮的猴子一会儿吊杠铃,一会儿爬假山,一会儿又玩捉迷藏,看得我眼花缭乱,拍手叫好。我拿起一个葡萄,向小猴子丢去,丢到了它的屁股,猴子生气地望着周围,发出叽叽的叫声,好像在说:"是谁在打我?快点给我出来!"这时,小猴子发现了一颗紫色的葡萄,马上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好像忘记了屁股被打的事。小猴子真有趣啊!
接着我们去看了动物表演。驯兽师领进了三只可爱的小狗,驯兽师一挥棒子,小狗就好像听懂似的,乖乖地坐在板凳上,全场给三只小狗热烈地掌声。过了一会儿,驯兽师领进了一只狗熊,只见狗熊胖胖的身子,可没想到它熟练地骑上自行车,一圈一圈地绕着,看得我目瞪口呆。驯兽师拿来了一个大球,狗熊在球上稳稳地走来走去,一边走一边准确无误地接着驯兽师丢过来的呼拉圈,很有奥运冠军的风范。驯兽师拿来一个呼拉圈和狗雄"双人跳",狗熊好像太累啦,突然停下来,趴在地上,开始罢工啦,驯兽师好言相劝,可它还是赖在地上,我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可狗熊还是纹丝不动。这时,驯兽师拿来了鲜花,狗熊可得意啦,一下子站了起来,抢过鲜花,鞠了个躬,转了转它肥肥的身子,掌声响起。
时间如流水般过去,我们恋恋不舍的和动物园说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