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动物园作文
中国有一个奇妙的特色,就是十二生肖。生肖不但可以帮助人们记年岁,还能给生活增添乐趣,这十二生肖能在动物园看见,也能在我家“看见”。我的爸爸是只可爱的兔子,也许是因为他属兔,所以喜欢吃箩卜。
但是我爸爸一点也不“可爱”,身体很壮,还挺着个啤酒肚,但他在年轻时是打仗部队的教练员,挺“灵活”的。我的妈妈是个“多面体”。我为啥这么说,因为我妈她又属猴,又属鸡,连她自己都分不清。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终于知道了妈妈是属鸡的:原因1:妈妈太像鸡了,老是唠叨个没完没了的,妈妈又像母鸡关心鸡蛋一样关心着我。原因2:经过我的种种精确计算,终于确定了我妈妈是属鸡的这一事实。
而我是一只又傻又憨的小猪,而我又刚好姓朱,就这样,我的外号就也是“猪”了,为啥,“属猪,姓朱,是猪”呗~—~不过,根据本小姐的调查核实,证明了猪也不错这一事实:猪,乃动物中最聪明的,也很可爱,我就不明白了,猪咋莫名其妙的成了扁意词了呢?和爸爸妈妈一说我喜欢猪,就疯狂的鄙视我了,至于吗这?????……反正我家就像一个有趣的“动物园”,有空请到我家来玩,我家可是一个不用门票的“动物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