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动物园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温岭动物园”。 这里的动物园十分的奇特,别的不说,光是在这里让人参观的一种动物,便让人大跌眼镜,那就是——鸡。哈哈,奇怪吧!动物园里居然会有鸡。这鸡乡下都是,菜市场里也有。我去过许多的动物园,但是动物园里有鸡,这也是我第一次看见。不过,这里还有孔雀、猕猴、黑熊、骆驼、丹顶鹤、蟒蛇、老虎、狮子、苍鹰和松鼠……
其中,大部分动物都是缩在个角落里,好似在取暖,又好似被那么多人看着,有些害羞,躲起来了。但还是有一些动物十分欢迎我们,有的给我们表演节目;有的对我们发出叫喊声像是在说“欢迎,欢迎你们来到温岭动物园”;还有的则是用拍手、 拍打翅膀的方式来表示对我们到来的欢迎。
这动物园中还有一个节目,其中最精彩的就是那个猴子骑单车。那猴子刚开始骑得蛮好的,但是那驯兽师把手中的长鞭一挥响,那猴子可能是被吓着了,忽然摔倒了,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直到黄昏,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