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动物园作文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风和日丽,秋风轻轻吹着,可真是秋高气爽啊!
下午,放学了,老师决定领着小朋友去游动物园。我们来到动物园后,看到了许多动物。有狐狸、大象、老虎、狮子……。于是,老师就带领小朋友们在动物园里观看各种动物。他们走着走着,看见了一座假山上,外面还有一个坛子,里面还有草,小朋友就趴在坛子边上,看见上面有很多猴子,有的在说话,有的在吃东西,有的在看小朋友们,小朋友们往右看看,坛子旁边还有爸爸妈妈,他们很开心,他们看见站在假山上的猴子和做在假山上的猴子,他们在看着两只猴子很搞笑,有的小朋友都要进到里面去看了,老师就站在中间。
老师还提醒小朋友们不能进到坛子里面去看猴子,小朋友们听见了,小朋友又继续看猴子,他们看见猴子非常搞笑就告诉了老师,老师听见了小朋友们的声音,非常高兴,就让小朋友们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再仔细的观察。于是小朋友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再仔细的观察,猴子还有什么搞笑的动作,再去告诉老师,有的猴子就倒挂在了假山上,有的猴子把香蕉皮放到自己的头上,小朋友又发现了,老师也发现了,老师和小朋友们都笑了,老师说:“假山上的猴子可真有趣,好玩极了。”老师说完,小朋友们和老师就大笑起来,他们看见假山在绿油油的草里,显得格外的漂亮。他们觉得这猴子好像是在假山上玩耍让大家观看,所以才这么搞笑的,就这样,老师和小朋友们都很开心,于是,老师就领着小朋友们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