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动物园作文
今天天气非常不错,放假这几天来终于出了太阳,妈妈答应我和弟弟去野生动物园玩。我们2月份的时候去办了年卡,到现在还没有去过一次呢。到了野生动物园,我们先来到了长臂猿岛。那些长臂猿都好厉害,它们不停的从这根树枝跳到另一根树枝,又从这个房顶荡到那个树顶上,非常的灵活。
我看到旁边的标示上写着各种长臂猿的介绍,其中北白颊长臂猿在中国的数量已经少于十只了。如果我们再不保护这些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我们就要像恐龙一样只能看到化石了。我们不仅要保护野生动物,我们还要保护野生动物生活的家,否则以后我们就再也无法看到它们了。
今天最有意思的是一只红毛猩猩。它在不停的打倒立、吊单杠,还跑到玻璃前面来跟我和弟弟捉迷藏。妈妈说猩猩的智商很高,是非常聪明的动物。它一个人关在笼子里,嘴里衔着一小块香蕉皮,没有吃的、没有人玩,我觉得它好可怜。可能它也想在森林里自由自在的乱蹦乱跳吧。
今天我还看了海豚表演,这个表演的名字叫“欢乐海洋”。我看到了美人鱼,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真的,结果看完了我才发现是人扮演的。真希望出现真的美人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