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生命200字作文
珍重生命
传说猫有九条命,而人只有一条。古人云,人固有一死,有的重于泰山,有的轻于鸿毛。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家家户户大多买了汽车,所以,一些车祸是由汽车引发的。今天,我依旧像往常一样乘车回家,路上却看见了一个惨目忍睹的场面----车祸。一辆装满废旧品的三轮车翻倒在地,物品洒落一地,轿车停在一旁,玻璃受到了重击,有很多碎裂的纹路。车旁,一位阿婆躺在地上,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地上没有血。这显然是一桩由三轮车和轿车相撞所发生的车祸。那起因是怎样的,我不禁猜想起来:阿婆刚收废旧品回来,车有点重,她骑得很慢。轿车因有急事,车速很快,从小路里驶出来,司机有可能看了看旁边,转弯时看见前面有人,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阿婆因车上的物品过重,绕过去很慢,‘嘭’的一声,撞了。不知事实怎样?人的生命是上天赐予的,也可能是人决定的,当自己不珍惜自己时,生命就很短暂,所以劝大家一句:珍重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