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生命200字作文
当我学习课文时了解到动物为了集体表现出的可贵精神,我的心已被深深地震憾了。所以我要为动物写一则建议书。
动物是我们人类最忠诚的朋友,所以我们不可以去伤害森林里的野生动物,如果我们不保护动物,那过几十年后许多的动物也就会陷入绝种的无底沼泽之中。只要现在大家一起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善待动物,那地球将会变成一个充满生机的世界。
因此我提我的一些建议:
一、不猎杀动物、鸟类,不乱提动物进行贩卖活动。
二、不乱砍伐树木,不破坏鸟的家,不掏小鸟。
三、在全国建设动物园、动物医院、动物粮批发百货公司。
四、不吃野生动物。保证酒楼里没有野生动物。
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建议,并采纳我的建议,保护动物,“敬畏生命,善待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