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生命200字作文
生命是什么呢?它不是一棵小草,小草冬天枯了春天还会再荣。它不是一场雨,雨在地下蒸发成水汽,还会再落下。生命是缓缓爬上河道的河流,当我们懂得珍惜时,河道以太深太深,深深的河道里有深深的遗憾。
生活中不可能处处有鲜花,时时有掌声。也许我们勤于耕耘,愧对收成;也许,我们年轻的信念会被千年占积的晨雾缠绕,而不能展翅翱翔。但需要坚信的是:生命的大海波澜起伏才恢宏壮阔,人生之路因为坎坷不平才多姿多彩。每个人应该尊重自己的生命,时刻不忘对生活的责任。正如一位哲学人所言:日子如手的扑克牌,不在与你摸到了什么,而在于你如何漂亮的吧它打出去。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马到成功,还在于不断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