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生命200字作文
生命只有一次,就像时光无法逆转,流水无法倒流。脆弱的生命需要精心的呵护。
但在我们的生活中,糟蹋生命的事咧比比皆是。他们根本不知道生命的重要性。比如,在学校里,有些同学在楼下楼梯的时候用双手扶在栏杆上,一直滑下去。如果楼梯间有行人,就可以能不能及时停下来而撞伤人。还有些还有些人以为有一些小小的难题就跳楼,自杀。或者是有些人做小偷偷东西,而被警察叔叔捉住要坐牢。做在牢里,浪费生命。还有些小朋友不懂事,玩耍时在高速公路上跑来跑去,因为在高速公路上,出行速度过快,可能随时会发生交通故,失去宝贵的生命。
生命给了我们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利,然而生命是短暂的。让我想起了塞贝尔说过的一句名言:“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他便是长久的。”同学们,让我们好好珍惜生命,让有有限的生命创造更大的价值。不要让时光白白流失,让生命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