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生命200字作文
可爱的春姑娘来了,她迈着轻盈的脚步,给予了我一个绿色的小生命~~~~我就是一棵足微不道的小草!
我从湿嫩的土地里探出头来,睁着大眼睛看着这奇妙的大自然,“那像星星一样一闪闪的万紫千红的东西是什么呢?那高大挺拔的呢?”春姑娘告诉我,那分别是花、树,我明白地点了点头。甲虫音乐家飞过来为我演奏,小鸟也不禁炫耀起他美妙动听的歌声,蝴蝶也参加了这个音乐会,我们大家都情不自禁的扭动起来,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玩累了,想睡觉的时候,突然有人在我头上踢足球,使是我喘不过气来,我的血液粘在了他们的脚底,就在我差点失去生命时,他们走了,此时,我多么想对人类说:
“我虽然没有花儿的芬香,没有花儿的美丽,没有大树那样高大挺拔,但我能给你们带来更多清新的氧气,请不要再伤害我,在我头上踢足球,因为我也有一个生命~~~~绿色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