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生命200字作文
每年的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之所以设立这个节日,一定是希望全世界的让人们都能禁毒,因为毒品不禁会危害我们的健康,更会危害我们的生命。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是最重要的,健康对于我们来讲尤其重要。在这花季般的日子里,我们不应该被毒品这一恶魔拌住我们前进的步伐,为了能让我们更健康的成长,应该时刻提醒自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毒品给吸者带来的肉体摧残和心灵创伤,给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伤害和破坏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的,因为吸毒拥有百万家产的人变的一贫如洗,因为吸毒原本幸福的家庭变的支离破碎,毒品的泛滥,拆散了多少幸福的家庭,摧残了多少人的生命,给我们的社会带来多少罪案的发生,毒品这个罪魁祸首给我们的祖国和人民带来多少惨痛的悲剧,毒品无孔不入。
而作为祖国的未来,我们应该要有一个健康向上的心态,多做体育运动,不要去娱乐场所,避免接触到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