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春作文
每一次送走太阳的西沉,都能迎来它下一次东升。那么,失去的青春还能再回来吗?
时间似流水般一去不复返。在美国哈佛大学图书馆的墙上,也有着“勿将今日之事拖到明日”、“时间在流逝”、“一天过完,不会回来”这样些关于时间的格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从不为任何人做哪怕是一秒钟的停留。
如果说人的一生是由很多插曲组成,青春就是其中最为精彩的一首交响乐,跌宕起伏。
记录着我们的生活。对家人从来不懂得关心,回报,反而总是那么冷漠、那么叛逆,不听从父母的教导。这样的事太多太多,而又被我们伤得那么深,可他们从来都不曾提起,青春的短暂,没有人可以预测,但我们还可以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为我们过去的不足而弥补,体谅父母的用心,白行孝为先。
如果说时间是一笔财富,那青春就是我们奋斗的资本。“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知识是无形的财富,它与时间一样的重要,但唯一不同的是;时间不等人,需要懂得惜时的人自己去挤,而知识则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也许,我们还会像小孩子一样贪玩,忘记了时间,又或许,因为上课开小差而漏掉了知识。但只要有心,就一定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青春的财富,没有人可以计算,但我们可以两者兼得;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青春如同一朵美丽得花,繁华绽放却又是如此的短暂,过去的已变为历史,现在的时间也在一点一滴的溜走,愿青春之花能绽放出耀眼的光芒,我们才算没有虚度年华。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不堪,却不后悔,青春的雨飞雪飞让我心碎却不看憔悴。淡淡的雨,淡淡的梦,淡淡的生活,淡淡的事,淡淡的年年岁岁,淡淡的天,淡淡的云,淡淡的青春万岁!
既然一朵青春之花只有一次花开的机会,就让它绚烂的绽放吧!至少到未来我们的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