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春作文
如果有一天,青春时光消失殆尽时;我想我们应该去看看海,听听海的声音,那时海一定会给我们一个答案。一个自己踏着青春出发而寻找的方向;一种让自己敢转身面对自己走过的,无论是什么色彩青春的勇气;一腔不再是青春热血但余温仍未减的激情。。。。。。。
青春给我们太多太多了,同时我们也对青春付出太多太多了。人生有一个无悔的青春该是一件多么让人振奋而自信满满的事情啊!一生都无悔的人,他的人生一定不完整,由此可见无悔的青春没什么特别的,相反青春有点悔才是美丽的,才是完整的。人不轻狂枉少年,这个年龄我们每一个人都抱着必经大起大落的心态处理这段岁月所发生的事情,这才是值得肯定的。否则,青春这浪会把你直接拍在海岸上,拍的你血无处吐,苦无处诉,泪无处流,幸福更是早已存在于脑海里奢侈的贵品,连想一想想都觉得困难。
青春中最多的是爱情,当然这不是一个错误,更不是一件错事。爱情是人生中的必备品,因为有爱世界才是这么温暖,但青春中的爱情是带刺的。爱情是重要的,不过我们在青春中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做。比如友情,如兰花般可贵的友情需要呵护,比起爱情友情更值得肯定。因为爱情面对了一个关心你的人,而友情面对了那么多关心你的人。但友情同时也是很容易就保养的,那就是在朋友面前你可洒然成一派,或傻或痴或笨,或让人无语或让人钦佩。此时的他们也一样在你面前无拘无束,谈天道地,似侃侃,似乖张,似沉默……把自己的真心拿出来放在别人的手心里,虽然没有重量却有分量。所以我总觉得友情是继亲情,爱情之后有一个伟大而丰富的人类情愫。又比如学习,人这一生都在学习,听人说学习就是进步。一种风格雕刻一种人生,一种学习态度则是给人生挂满最好的装饰品,当那些人再看你:一定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记住看的不是你的相貌,而是你所带给他的变化,为什么呢?因为你会他不会的东西,。学习这事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向你学习的,相互进步是很难能可贵的。论其精华,那就是每个人的思想了。所以青春活出自己的想法,这是一件令自己骄傲的事情。
青春这东西,这条大江,有太多掌船人泛舟了。此时你不必去看那些早已停泊到彼岸的人,不去想那些沉重的过往。只想一个人慢慢摇曳,没有声音,自己唱一曲;无人相伴,自己亲吻影子;慢慢体会,漫漫岁月,慢慢幸福。。。。。。。
当海潮的回响在黑夜里洗刷着千年恒在的沙滩时,我们的青春也正悄悄地向海边走去,青春过后一定要去看海,幻想站在浪花巅上的我们能看多远……
困难,不怕,现在我们还拥有青春,以后我们会说我们曾拥有过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