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雪的作文
下雪了,这是2012年的第一场雪!
写完作业,我趁爸爸妈妈没注意,拿了一把大勺和一个大碗,准备到阳台上多盛点雪,给爸爸妈妈一个大惊喜,顺便让他们摸一下。说干就干,我打开窗户,一阵凉风毫不留情的向我吹来,我打了个寒颤。但是我还是出去盛了一大碗雪,急忙返了回来,我顿时感到了家里的温暖。我给爸爸妈妈看我的战利品,爸爸和妈妈问我:“这雪是从哪来的?”我说:“是从阳台上盛的。”妈妈听了连忙说:“你的感冒还没好,万一冻了怎么办?”“冻不了。”我肯定的说,他们被我说服了,只好问:“要这雪干什么?”我说:“一会儿融化了,给紫茉莉浇水,让它也感受一下雪的清凉。现在让你们摸一下。”他们高兴的摸了一下,“绵柔不?”他们说:“很绵柔。”
时间过得太快了,一个上午过去了。中午睡完午觉,我对妈妈爸爸说:“咱们一起下楼玩雪吧!”爸爸妈妈答应了。我们穿好衣服下楼去玩雪,全家人都同意打雪仗。我急忙堆了一个雪球,向爸爸打去,哈哈!爸爸被打中了!可是爸爸不服输,也急忙堆起一个雪球向我扔来,我一闪躲了过去。这时候妈妈帮我反击爸爸,她是滚了一个小雪球向爸爸砸去,爸爸嘻嘻哈哈的躲了开来。
2012年第一场雪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