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雪的作文
百花争艳的春天固然可爱,蝉鸣声声的夏天让人流连忘返,金桂飘香的秋天更使人感到亲切与舒畅。然而,我却更喜欢那“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白色世界--冬天。
下雪了,一片片小雪花慢悠悠的飘落下来,好像美丽的银蝶在空中飞舞,我正走在洁白的雪地上,好似地上铺了一块厚厚的大地毯,而我们的脚印也被印在了雪地的上面。雪越下越大,纷纷扬扬,好像棉花,恰似鹅毛,一片片的,一团团的,遮住了双眼。突然,一片雪花落到了我的手套上,我观察了一会儿,发现雪花上有着密密麻麻的很多个小花瓣,当我把手套摘下去的时候,一片雪花又飘到了我手上,可是却转瞬即逝。
雪停了,我看看地上、树上、房子上、山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可是样子却不一样,地上的雪像棉花;树上就像开满了梨花;房子上的雪,就像天上的几片白云;山上的雪犹如一个老婆婆的长发。这时,一群小孩儿冲出家门,有的小孩儿在冰上打滑哧溜,还摔了几个大跟斗,不但没有哭,还玩的热火朝天,还有的小孩儿打雪仗、堆雪人,玩得非常开心。
故乡的雪带给我们的是欢乐的歌。我爱故乡洁白的雪,我更爱故乡雪里的欢乐和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