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雪的作文
放开你的视野,去看看外面,是白色的世界。这就是—冬天。
冬天是动物们冬眠的日子,早在秋天,它们就开始准备。在松软的雪地下,说不定就有动物们的“小屋”。但千万别吵醒它们,请让他们做个好梦。
再往其他地方看看。庄稼上都积满了厚厚的雪。看到此情景,农民们都知道明年一定是个丰收的好年成!
现在将目光转向城市里。人们都穿着厚厚的棉衣。树上仅剩一片枯黄的叶子。一阵狂风吹过,那片夹杂着雪的叶子最终也落了下来,为秋天画上了一个句号。人们都冷得瑟瑟发抖。
但在某些地方,却充满了欢声笑语,不时飘来银铃般悦耳动听的声音。那笑声来源于—孩子们。他们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冷。哦,对了,说起来,冬天的活动项目还真不少呢!比如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你瞧,那边的孩子们齐心协力,只用了一会儿,就堆起了一个大雪人。再看看这边,“雪球大战”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一个孩子趁别人不注意,便用最快的速度拿起一个雪球向别人扔去。命中!!!被砸到的人很气愤,便还了个“随意扔”的招式,但却打中了一群无辜。无辜们奋起反抗,将那人打倒在地。银铃般的笑声再次飘来。我忍不住,别迫不及待地去加入他们的行列……
在人们眼中,冬天是白色的一片,没有一点生机。但我认为冬天表示着希望。请相信,飘雪的日子有着数不尽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