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夜景400字作文
七月十四日,妈妈去新安江培训,我也跟着妈妈,我们住在江滨罗桐大酒店。傍晚六点半,江边就有许多人乘凉,我和妈妈一起经过彩虹桥,彩虹桥五光十色的灯光倒映在水中,隐隐约约,美丽极了,到了码头我们坐上轮船,听导游讲解。这时江面升起淡淡的薄雾,清清的江水缓缓流淌,犹如在美丽的仙境中,江边两岸的霓虹灯五彩缤纷倒映在水底的灯光像无数珍宝,闪亮的光芒一个劲儿往上跳跃。
轮船经过白沙桥,白沙桥跟彩虹桥不一样,它没有美丽的外表,它经过千年风雨一直勇敢,坚强地立在江面上。到了新城区, 那里的霓虹灯更加绚丽多彩,使人眼花缭乱。
轮船往回开,又有许多雾夹着冷气向我们扑来,现在江面上雾蒙蒙的一片能见度很差,只能隐约看见江边很多散步的人们轮船右边也能音乐看见高楼大厦里透出密密的灯光,那灯光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左边是连绵不绝的山恋,船慢慢地回到了出发地。 哦!美丽的新安江,美丽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