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夜景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加格达奇是个美丽的山城,白天到处弥漫着浓郁的节日气氛,而夜晚无数霓虹灯交汇在一起,一闪一闪的,变化着各种图案,真是美丽极了!
每当夜幕降临,月亮姐姐跑了出来,圆圆的脸上展现出吴刚伐桂的故事情节,小星星们眨着眼睛,安安静静地听着月亮姐姐讲故事。而加格达奇的夜晚仿佛是变化莫测在地面上的天空,缩放出童话般的美丽,走在中央大街,只见红的、黄的、蓝的、绿的……各种颜色的灯光树,仿佛是披着彩衣的军人,整齐的排列着。把街道照得一片通亮,而加区政府门前的两个大灯笼,把政府映得红彤彤的。就说林田大厦十字路上的灯光牌吧!它的最上面是一个时隐时现的中国结,中间是一个大大的红色“XX”4个数字,在它的上面是9个红灯笼,中间是一个大灯笼,两边各有4个小灯笼,分别向左右两个方向排去,在XX下面是9个春字,祝福大家在春节幸福安康,从火车站一直往北看是由310个灯笼级成的灯光隧道,置身其中,仿佛真的进入美丽的童话世界,令人眩目。
这就是我的家乡,这就是节日夜景,洋溢着吉祥,绽放着美丽,宁静而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