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游400字作文
同学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春游。我一大早就来到了班里,等待去冠岩春游季风学们个个兴奋不已,有说有笑,整装待发。大约11点钟,我们来到了冠岩,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山,我们个个筋疲力尽。
但是一进洞同学们像吃了什么灵丹妙药,疲倦从全消。一路上的美景数不胜数。被灿烂的灯光照得五彩缤纷的岩石,在人们的脑海里此时此刻变成了活生生的奇景,让人感觉仿佛走进了仙境般的童话世界。当我们走进“棕榈大厅”时,同学们兴奋不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厅中一个名为“生命之花”的可生长的钟乳石,最引人注目,它一枝独秀,在周围的岩石的衬脱下更加光彩夺目,绚烂无比。
随后,我们乘坐着小火车在弯弯曲曲的轨道上行驶。路上许许多多的景观栩栩如生,例如,凶悍无比的大白白鲨等物。我的灵魂仿佛也被陶醉,只剩下一个空空的躯体。一个个妙不可言的景观与我们擦肩而过,让我应接不暇眼花缭乱看了这个又错过了那个……后来,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地下暗河。震耳欲聋的水声随处可闻。河面真静啊,静得让人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河水真清啊清得可以年看见河底的沙石;河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暇的翡翠。
同学们拿着手电在无灯光的河道里东照西照,更像一个个探险家。然后,我们又安营扎寨,在草地上无忧无虑地玩耍。最后,我恋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令我们流连忘返的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