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400字作文
春游喽,春游喽!”
一栋楼都回荡着我所说的这句话,我用一袋袋食物塞满了整个书包,高高小小的吃完放,准备明天的春游了,我很快的躺在了床上,为的是让时间快速流淌早点天亮,因为那样就能马上春游了。
但我一想起到老师说,如果明天下雨,就不去了,所以我还是有点担心的,可今天天气这么好明天因该不会下雨吧,我心中暗暗自喜着。
天一亮我睁开了眼睛,便听到雨水花啦哗啦的声音,就知道下雨了,我看了看钟表不到7点钟,吔,我不禁叫了出来,因为不到8点钟,雨就有可能会停,到我还是有点恐慌,便恳求老天爷现将雨停停先!恳求完,我便在家等待着,等时间过去,等雨停,雨小了;我欣喜起来,雨大了;我又悲观起来,雨更大了我无奈的望了望四周,雨只剩下牛毛细雨了,我快乐的蹦起来。我高兴的拿起书包就想走,但我想起万一下雨咋办,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背上了有书的书包。往学校前进,在中途,雨大了但我相信雨会小的,所以就很放心,到了学校只见雨势飚升,我的心情却像股票一样,一路狂跌。
我伤心的走到了栏杆的前面,望着操场,不由心酸,泪水在我心里流下,却无体现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