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游400字作文
双休日的一天,我和家人一起去蠡园玩。走进大门,一股淡淡的幽香扑面而来,我放眼望去假山旁、小河畔种着一排排桃树,树上开满了色彩鲜艳的桃花,有白色的、粉色的、深红色的……真是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迂回的千步长廊,坐在一旁休息。我看见蠡湖水碧波荡漾,非常清澈,小鱼在水草里游来游去,快乐自在。这时,有一艘快艇正在水面上急速行驶着,才三四秒钟就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一串串的浪花。
接着,我来到游船码头,坐上游船来到了西施庄。上岛的第一眼我就见到了西施的雕像,那雕像惟妙惟肖,十分逼真。再往里走就来到了西施院。这里到处是郁郁葱葱的绿树和姹紫嫣红的花儿。爸爸妈妈忍不住拿起相机拍个不停,我呢,也被这如画的景色迷住了,一会儿和樱花合个影,一会儿又和柳条来个亲密接触……直到夕阳西下,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蠡园。
这一天,我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