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春天的作文
啊,春姑娘来了,大地在欢笑。冬爷爷那令人不快的阴影被淅淅沥沥的春雨冲得干干净净,一切生命的脉搏在欢快地跳跃着,在温暖的阳光下,随着和煦的春风,在复苏、生长这不,春姑娘正迈着轻盈的步子,唤醒了沉睡一个冬天的动物与植物。
春姑娘唤来了雨娃,一棵棵草儿贪婪地吸允着春天的甘露。它们伸展着四季常绿的叶子,一片片狭长的叶子在雨露中欢笑着,天晴了,太阳高照,草儿抖抖身上的雨雾,晒着那温暖的阳光,不禁赞叹道:“温暖的春天真美。”
春姑娘轻轻唤醒动物们,小刺猬说:“伙伴们,快起床,出去晒晒暖洋洋的太阳。”小兔接着说道:“是呀,这春姑娘一到,万物苏醒,大地上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们应该出去看看!”同伴们都纷纷赞同,动物们相约来到了花园里,花园里鲜花争奇斗艳,散发着阵阵泌人心脾的香味。
春姑娘又叫来了风儿,温暖的风儿吹在大树身上,大树挺了挺高傲的身躯,挺拔的站着,像一位位战士。
春暖、夏热、秋凉、冬寒,这一切多么神奇,但我最爱的还是春天,她给大地一切万物带来了温暖,带来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