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天的作文
春天的校园,空气清新极了,空气中弥漫着花香。
春姑娘在我们不知不觉中来到学校,她带来了一根神奇的魔棒。春姑娘用魔棒在我们校园里轻轻一挥,校园里立刻一片绿意。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像一个好奇的孩子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樟树抽出嫩芽,换上一件翠绿的衣裳。水杉那光秃秃的树枝上长出了一个个小小的嫩芽,在蒙蒙细雨中,如同钻石般闪耀 。
茶花盛开了,一眼望去,一片粉红,一片火红的,可美了!迎春花有的早已盛开,像是在给我们展示它的美姿,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才开一点儿,像是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
春姑娘把严冬的寒气赶走了,取而代之的是明媚的阳光。小朋友们都脱下厚厚的棉袄穿上春装。操场上运动区可热闹了。同学们都下来玩耍嬉戏做运动,有的同学在跑步,瞧,他们跑得可真快啊!有的同学在打篮球,他们犹如一只只灵敏的小袋鼠,一会儿抢球一会儿投篮,下面还传来一阵阵加油声;有的同学在打乒乓球,踢足球,打羽毛球,跳绳和接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