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天的作文
春天像童话里美丽的仙女,一路南北,传递着春天的消息。沉睡了一冬的草娃娃摇晃着尖尖的,绿油油的身子,好奇地张望着,小草中间藏着的野花,仰着小脸儿,动情地望着这个世界。
一个春天的清晨,我从梦中醒来,走出家门,来到翠竹公园,映如眼帘的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一进门就感到一股清新醉人的空气迎面扑来,让人惬意。那一簇簇,一片片的红白黄绿相间交相辉映,镶嵌在春天的大地上。远处连绵不断的群山,披上了绿装,起伏的丘陵像一条卧龙。隐约可见一片片的鲜花点缀在绿色的卧龙身上,给卧龙增色添彩。
我信步来到河边,那哗哗的流水声,像一曲美妙动听的音乐,群山也在静静地听着小河的演奏,山上的野花,姹紫嫣红,散发着馨香。
我快乐的走着,走过的路马上变成了一条无彩的路。这美丽如画的清晨春景,怎不让人赞美,让人不禁让人想起了:“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条。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的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