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天的作文
我想,和春天约会的应该不止是我一个人吧。
但是在在这个季节里我们想放飞的应该不只是心情,在生活中我们要更多学习的是感谢。感谢春天和阳光;感谢鸟语和花香;感谢自然的馈赠;感谢生命的光鲜。
事实上,只要人们心中装有春天,时时刻刻都可以享有春的意境!
眼看着,这个春天真的要走了,我真的觉得和它的约会还没有尽兴,这个春天还有的故事还有很多还没有煞尾,我得好好地努力着,为着我最爱的女儿、为我的家、我的家人、还有一些我能帮助得上的人们。
每一年我们都要和春天相遇一次。季节与时限相同,但形式与内容却不尽相同,但也会大相径庭。朋友说,在其实在落英缤纷的季节里,这一季其实是每一季,我也曾觉得有一定的道理,因为每个季节总会有很多的东西开始潜滋暗长,只是,我的心开放在春天的眼底!
我就是这么一个几近固执的人,我至今还固执的喜欢某一种发型、某一家服饰、某一款香水。相约在春天,在心中撒下希望的种子。时光飞逝,春天就快要过去了,但我和春天的约会还在继续。
我想,这就是我为什么那么期待春天,像是许久以前的约定一样,我在这个城市里开怀的笑、安静的等,一年又一年,卸下隆冬的装束,直到草儿吐绿、叶儿抽芽、心儿开花;直到层林尽染、绿色娇艳、生机盎然!
春天的约会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让我们用心去感受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