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的500字作文
一片片青叶落下,在地上堆积,最后慢慢腐烂,伴随着一生的一样精华,滋润大树。为了第二年的重生,,埋下伏笔。。。。。。
17年的反反复复,17年的光阴穿梭,17次的重生,到了现在,17岁的我。我们,正缓慢而优雅的成长着。
天天月月年年,我们在一起,吸收着日月精华,吸收着土地的滋养,努力生长,努力汲取阳光,努力让自己更加粗壮。以适应着环境的变迁。或许,在中国的古话中说,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但我们只能默默承受,在风中,挺直腰杆。把一切都忘掉,只剩梦想。
春天,枝头长出了翠绿的小嫩芽儿,枝干不再是光秃秃的了,而是抽出了小芽儿,他们不再是身披臃肿的白色大衣,而是穿上了浅绿色衬衣。沐浴在春日里明媚阳光下的树。我看看道路两旁的树木,嫩绿的叶子在细雨的濯洗下透着光亮。温顺地耷拉着。它们是否还沉浸在那安静的睡梦中呢?
夏天,骄阳如火,但我会把这当成历练,温室的树永远不可能和热带雨林的树相比,因为他们缺少自然中磨练才能闯出的锐气,的坚韧,的挑战风雨的勇气,的把一切风雨都打败的霸气。
秋天,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侗乡的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侗乡的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生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冬天,下雪了,一片片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地上、树上、房顶上都变成白色的了。
春天的早晨是温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热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宁静的,那么冬天呢?
而我们,就这样,在春夏秋冬的反复中,缓慢而优雅的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