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你如果走进我们的校园,你一定会发现我们的校园环境是那么美丽,那么优雅。走入校园,第一个看见的就是高大的教学楼,教学楼的门口有升旗台,上面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还有喷水池中喷出的水就像是一朵晶莹的水中花。
不过最美的还是桃李亭,在桃李亭门口首先看见的就是一副对联,上联“心血育桃李”下联“辛勤扶栋梁”。走进桃李亭看见四根柱子撑着一个像伞的屋顶,接着就是分成三间的长廊。桃李亭前还有两个石像花坛,花坛上有,红红的串红,粉红的鸡冠花,五彩缤纷的石竹,鹅黄的金盏菊。。。。。。
走进桃李亭,正北方就是我们的校雕,我们的校雕,它还有一个意义呢,就是象征着辛勤的老师们用双手举起我们美好的梦想。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美丽的校园,孩子们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