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已经上小学3年级了,今天就来说说我们的校园吧!
我们学校的名字叫桃源小学,象征着桃李满天下的意思。走进学校大门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我们的教学楼,上面有8个大字“育人为本,追求卓越”。我们学校的校风是:“团结、勤奋、求实、创新”。校训是:“立志、强身、坚毅、一流”。在校门口墙上的镜框里镶着45个奖状,这些都是我们学校的荣誉!校门口还有几棵小柏树呢!
校园里有一个大花坛,花坛的周围有一圈小柏树,那些挺拔的小柏树像一个个小卫兵保护着我们。多媒体教师的旁边有一片小竹林,它们的叶子翠绿翠绿的,微风吹来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竹林旁边还有一个小池塘,池塘里有许多小金鱼,还有一只小乌龟呢!池塘里有几片荷叶,每年的夏天,荷花都要开一次。我们一下课最喜欢在这里玩了。
学校是我们学知识的地方,老师就像一把把金钥匙,打开我们心灵的窗户,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一天天进步、一天天茁壮成长。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