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学校,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我的校园吧!走进校园,一眼就看见了一个大花坛,大花坛里有许多盆鲜花开得十分茂盛,鲜花后面还有一块大石头,石头上刻着奋发求实走向未来八个大字,花坛里还有一棵参天大树。大花坛的右边还有一个花坛,这个花坛和左边的花坛大不一样,花坛里种的全是绿化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
在校园门口你若抬头就会看见理念墙上有光谱教育七彩童年这八个字,字后面还有像浪花的曲线上面还有太阳和海燕 。好像是在海边的太阳冉冉升起,海上还飞着几只海燕。
绕过理念墙往前 走几步,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一个大大的渔字刻在石头上,这个渔字就是我们学校的简称,这个渔字还告诉我们要掌握学习的方法。大石头边就是一个小鱼塘,哇!你看,小鱼塘上还有瀑布呢!鱼塘里还有几只小鱼儿呢,小鱼儿有白色的,黑色的,有黑白相间的,还有红色的呢,它们成群结队得在水中玩耍嬉戏。漫步在石板小路上,我们一眼望见的就是一棵高大粗壮的银杏树,而且这棵银杏树还有百年的历史,银杏树枝叶茂盛十分苍翠。百年银杏树下还有一个小花园,花园里有许多茂密的树,树下有许多石头做成的座位,每到中午同学们吃完饭,就在那儿玩耍给校园增添了许多欢笑,花园里还有一块石碑,石碑上还刻着问源这首诗,给校园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校园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