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大花园。
一进校门,我就闻到一阵清香,向里走去,就会看到高大的教学楼。在阳光下,大门两旁的树木显得格外精神,它们一棵棵昂首挺胸,就像草原的哨兵一样威武。
校园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我的学校非常美丽,学校的老师们也是煞费苦心,为我们营造如此好的一个学习环境。我的校园是多么的美丽呢?一盆盆花朵伴随我走进教室门前!我爱你校园,我爱你永无止境的美丽!
你是一架飞机,我们坐在里面,让它带着我们飞到知识的海洋,校园的欢笑声,就像一首首动听的乐曲。
校园的蓝天上,飘浮着一朵朵美丽的白云,有的像小鸟,有的像小兔,我赞美我的校园,有人问我,它美在哪?我说:“它美在让我们学习知识,让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啊!你是多么的美呀!
校园的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欢笑声,那就是同学们开心的欢笑声,天空万里无云连过路人都要不知不觉而赞叹!啊!多美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是你让我充满欢乐,让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