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校园的早晨是热闹的。当同学们陆续来到学校,校园 逐渐变得热闹起来,也已;“响起朗朗的读书声。
在清晨一走进校园便会看到操场上的草那小草亭亭玉玉的,而且你一上学了,走进校园就会听到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就好 说;“ 上学了,上学了。”
在走廊上我们用了王老吉的易拉罐来做了一个“静”字把它贴在了墙上,这也是一种环保,在走廊上有用鹅卵石铺的瓷砖。
在教室里黑板前面是讲台,讲台上摆着一台电脑和一台显示器,与斜对面摆着大屏幕组成了多媒体教学器,老师的教案和同学们的优秀作业常放在上面展示。教室后面的黑板上设有感恩礼仪等等,还有些 可爱的图案。
每周星期一,这是校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国旗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这是全校同学注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整齐地敬队礼。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