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校园400字作文
我爱校园里那一排排整齐的教室,一朵朵美丽的花朵,一棵棵绿油油的树木,但我更爱校园里美丽的心语亭。
早上,心语亭刚睁开惺忪的睡眼,拜访者已经和它招手致意了。在这个小天地里,同学们有的在低吟小诗,有的在背诵英语。黎明前的薄雾还没散尽,心语亭好像被轻纱笼罩,缥缥缈缈。太阳出来了,金色的光辉冲破了薄雾,从爆竹花中的缝隙间透过,构成一个个光环,露珠还没干,爆竹花显得特别鲜艳。从远处看,心语亭好像披上了一件橙色的外套。呀!在这梦幻般的境界里,我们贪婪地吮吸着知识的乳汁,呼吸着泥土的芳香,尽情享受大自然赐给我们的美妙时光。
中午,校园里真静啊!风儿轻轻吹过,沙沙作响。同学们都来到这里乘凉,大家或坐或卧,或说或笑,十分惬意。
放学了,校园里人声鼎沸,紧张了一天的同学走出教室,跑到心语亭,低年级的同学在这里玩“拍纸”、“丢手绢”游戏。而高年级的同学或窃窃私语,或热烈地讨论问题,或静静地写作业宁静的心语亭顿时热闹起来,充满了勃勃生机。
太阳西沉,同学们都走了,心语亭又恢复了平静,沉沉地睡去。
校园里美丽的心语亭,给了我们多少知识,多少乐趣和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啊!
我爱你——校园。
我爱你——美丽的心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