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畅想未来作文
我们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有多么地幸福啊!那么我们谁能展开想像的翅膀,想一想未来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呢?未来的汽车、未来的房屋会什么样?未来是美好的,我的天真时常告诉自己能够猜测未来。
未来的汽车我们应该寻找一种资源,这种资源可以代替石油,但它比石油更加环保,我们还要发明能收集雷电的装置。雷电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从来没有人可以把雷电的电能收集起来,将来会经过我们不懈的钻研、探索,雷电终归会被我发明的机器设备所征服,那时人类再也不用担心缺电用了,雷电从此不在危害人类,我们还可以把收集起来的雷电用于多功能环保电动车,这样我们的家园将会更加美丽,环境将会更加宜人。
用我们的聪明才智打造我们的“安乐窝”,尽情享受高科技给我们带来的欢乐。这就是我的基本理想。我知道这样的理想不是随便就能得到的,要靠我们的努力才有可能实现的。而且,现在的社会竞争有多大啊,如果没有足够的知识,那是不能在社会上立足的。我们现在正处在学习的重要阶段,想象力也正是最丰富的时候,这个时候制定我们自己的抱负和理想是具有实际意义的。因此,我们要努力拼搏,希望能通过我们学习到的知识来实现我未来的理想,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坚信我们亲爱的祖国正在腾飞,祖国的未来将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