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畅想未来作文
今晚的天空真美丽!我看见了返乡闪烁,月牙真细,不断地叹息着。坐在那观赏月亮,想我们以后的日子会怎样呢?像苦瓜还是蜜桃呢。幻想一下。
还想像蜜桃比较多吧!因为在历史的时候人们已经很苦了,那现在的日子是他们用心血换来得,我们不能辜负他们的心血要越来越好才对。
未来的汽车会怎么样呢?未来的学习以及生活又会怎样呢······
未来的汽车一定是特高级的,一出门口看见一些汽车在天空中飞舞像飞机一样,警察不用上岗了,只需在坐位上电脑自控,汽车现在是不准超员驾驶,不准酒后驾驶的,在空中有微监控仪,一超员警察立马知道,这汽车用的是环保由不污染空气。
哇!太好了,未来的生活有机器人伺候你给你端茶倒水,除了这些外还有许多功能帮你做家务,制造衣服,衣服是具有特异功能的,你穿的衣服必须得合身,也会根据你所具有的特点制造你满意的衣服,还有就是根据天气冷热帮你增减衣服。
清晨,被那清脆的鸣叫声叫醒了,老师说清晨时学英语好,机器人帮你读,帮助你英语以及一系列的学科升格,我们发现了外星人。
外星人请我们到他们的星球去享受生活,互相交流,来到他们的城市,比我们的生活好多了,因为他们的空气比我们的清新,我想我们也应该向他们学习注重保护自然环境,但是我们的不错,因为我们已经能更新空气了!
未来真的太美好了···不过未来不是应该在畅想中。
我们应该从现在起好好学习,把未来作为目标来努力的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