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畅想未来作文
未来,是无限美好的,但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去努力。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将来一定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为祖国做事,创造美好的未来。未来,也许只是空想,也许是让人骄傲的,这只能靠我们自己去创造。未来,需要我们去畅想,需要我们去努力,需要我们去创造。
昨天,老师和家长是国家的栋梁,明天,我们是创造奇迹的花朵。未来的祖国,也许会有更加先进的科技,有更加先进的房屋、技术、车辆等高科技产品,但现在那些只是我们的幻想。有许多人想过要去火星居住,但他们都只是沉浸在幻想的迷宫里,并不去实际行动,都只是等待别人去创造,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想,那我们的祖国是不可能拥有美好的为来的;换个角度想呢,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有报复、都有理想、都有奋斗的精神,那么我们一等能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当我们失败是,一定要在心中呐喊:“站起来,加油,一定要坚强,一定要畅想未来。”当我们成功时,也一定要在心中呐喊:“这只是我为祖国奉献的一小步,不要骄傲、不要自大,一定要继续努力,直到畅想了祖国的未来。”我们除了学好学校的知识外,还要在空闲的时间里多看课外书,扩展我们的只是面;在假期上网是,不要光顾着玩游戏、聊天,还要在网上看些对我们将来有用的东西,看一些引导我们“唱响祖国未来”的东西,或是看一些古今中外的名著。让我们努力学习努力发展、努力创新,不断的进步。
让我们畅想祖国、畅想未来、畅想祖国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