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朋友400字作文
有些人一定会认为朋友有什么好呢?作为朋友有些是当然是理所应当的。但你错了,朋友能做别人所做不到的事。有快乐与你分享,你有困难与你共同分担……
有一次,我经历过一件普普通通的小事,才发现有朋友真好! 那是一年的夏天,可有一次我们正在上体育课,男生在打篮球,女生在跳橡皮筋,每个人都玩得十分开心,也玩得满头大汗,汗流浃背。“叮铃铃”下课了,我们每 个人因为太热了,又玩了一节课,嘴唇都干了。
一个个人都冲刺回班,“咕咚咕咚” 喝上了水。我回到班,已经是面红耳赤了,正想打开水瓶喝水,却发现自己的水瓶早已空空的,我试图把水瓶倒过来,看看还有没有一滴水,可使我大失所望,连一 滴水都没有。
没办法,我只好去二楼的饮水机去接水,可刚到那,连最后的一点水也被一位一年级小孩接去了。 我回到班里,看到班上每一位同学都喝着清凉的水,我看着他们真的好想喝水,可我只能不停地咽着口水。我的好朋友黄天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故意地说:“哎 呀,喝不进去了,卢婷,给你吧!”我知道并不是真的喝不进去:“我……我……。”
我不好意思拒绝他,只好答应了。 黄天泽把她没喝过的水倒进了我的瓶子里,喝着黄天泽的水,真是过意不去,直到那时候我才发现:有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