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朋友 ,他叫周双赢,他今年8岁,他的头发黑黑的,皮肤白白的,的,很可爱,他长的有点象钢琴王子朗朗,尤其是脸圆圆眼睛。他的爱好是:骑自行车、看书、弹钢琴。他一个月看三本书,有时候看的多点吧。他钢琴弹的很好,尤其是他所生日那天弹的《一闪一闪亮晶晶》那个曲目弹的很好听。他的自行车也骑的很好,技术很好速度也快。
有一次我和他比赛骑单车,我差一点点就赢了,可是他用超级速度一下就到终点了,可我不认输,但是第二次我还是输给了他,说真的我真的不敢和他比赛骑单车了。他有一次让我坐他的单车,他竟然要从15层高的楼梯上冲下去,我吓的闭上眼睛,可是我还是摔的我屁股开花,可是他还在哈哈大笑,气的我火冒三丈,怒气冲天。他这个人呀,你如果坐在他车上气他,你想下来他也不给你下来,要不然他就带着你转圈让你晕头转向,气死你,呵呵。
看----这个就是我的朋友!很有个性吧!我每个周末会和他一起读英语,一起去图书馆看书,跟他一起玩。。。。。。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开心的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