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上铺。一说起她,我的脑子里便立刻跳出一个词——安静。她似乎永远都那么安静,默默地做着她自己的事情,并且很努力地做到最好。
好学的她
第一次看见她:一个清爽的“马尾”扎在脑后,一双小眼睛,一个小鼻子和樱桃小嘴,一看就是一个干净伶俐的好女孩。果然,和她相处了一段时间,发现她十分好学。中午的时候我们都在休息,而她却捧着一本书认真地看;晚修前同学们有的在玩闹,有的在校园里闲逛,而她却始终认真做她的作业。我看见她的好学不禁感叹:“超人哉!”
坚强的她
有一次我因为想朋友而黯然落泪,她来安慰我,估计她不怎么懂得安慰人,我们都没有说话,只有我抽鼻子的声音。但是我听得非常清楚的她说的一句话,她告诉我,她要在这三年里不落泪,即使流泪也不会让我们看见。即使泪眼朦胧我仍看见她眼中那闪着光芒的坚强!
安静的她
我想她大概是安静创造出来的一个女孩。我特佩服她的“站如松,行如风,坐如钟”。有时候我们在食堂开玩笑,想让她喷饭,可是她通常甩个白眼继续吃她的饭;有时下课她出来透透气,趴在栏杆上思考着什么,我开玩笑说她在“伤春悲秋”,她转个身继续“深思”。她常常一个人安静地做事,而且十分用心。
这就是我的上铺,一个可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