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冬天的雪作文
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
去年寒假,我就在湖北武汉迎来了第一场雪。
下雪前,天空一片铅色,不知道从哪一刻开始,雪就无声无息地降临了人间,就像是天上的仙女撒下的花瓣,洁白无瑕!渐渐地,雪越下越大,越下越密,那情景真是美不胜收!
雪花大部分是像五角星一样的形状,还有一些像星枝状,小珍珠状的……它们一般从天上慢慢飘落下来的,但有些是横飞过来的,这时候张开嘴一尝,嘿!说它像糖却不甜,如盐却不咸!它们只管下呀下呀,给房子穿上了“白棉衣”,给干枯的大树缀上了“白梨花”,给大地铺上了“白地毯”……整个武汉一片诗情画意,令人感觉仿佛置身仙境当中!
融雪的时候,天气出奇的冷,在冬日的阳光下,雪化做了不舍离去的泪水,它们是多么的舍不得这大地。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