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冬天的雪作文
当大雪把树枝压弯了腰,当可以打雪仗的时候,冬天就来了。
早晨,我还在睡梦中,妈妈就把我叫了起来,我问:“才几点呀?”妈妈说:“快起来吧,下雪了。”我一听下雪了,立刻来了精神,我穿好衣服,来到窗子旁向外望,哇,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我顾不上吃饭了,撒开两条长腿就向门外跑去。
一出家门,迎面扑来了一股新鲜的空气,房子上、树上、地下都穿上了“白色的大衣”。我走在雪地上,发出了咔嚓、咔嚓的声音,行人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小鸟几乎快看不见了,汽车都按上了防滑链。
不知不觉的,我来到了学校,发现已经有许多同学在操场上玩打雪仗了,我立即把书包放下就参加了队伍。有的同学不小心滑倒了,摔了个屁股墩,正在哭着叫妈妈;有的专门把雪球冲着头打,冷的对方无法忍受。
你看,冬天的雪是不是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