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亲情的800字作文
天下最伟大的爱,是发自内心的爱。
母亲的心是纯洁的,至高无上的。世界上的每一位母亲,都有一颗最虔诚的爱心,隐藏着一种真挚的爱。 从小,妈妈便最爱我。尽管我不是个聪明伶俐的孩子。在黑暗的雨夜里,一生雷响,我慌张的叫妈妈,妈妈抓住我的手,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脾。并对我说:“孩子,别怕!”为了我每天早晨能够吃上一口饭,妈妈总是天不亮就起来生火做饭。无论前一天怎么劳累,也要早早起来,为我做可口的饭菜。我要什么,妈妈总是百分之百的同意,那时候,我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幸福呀!
时光如梭,我已经上中学了,妈妈特别注意我的成绩。星期天,我在家里看电视,还不到半个钟头,妈妈就从屋里出来,说:“不要老看电视,对视力不好,快去写作业去``````”妈妈我感觉您现在不关心我,你变了,变的冷冰冰的,变得严厉了。 可是,我错了。星期天上午,天气十分闷热。突然,一阵狂风刮过,西北方的乌云便铺天盖地而来。刹那间,天昏地暗,眼看暴风雨即将来临,但是妈妈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去给姥姥祝寿。
刚才还是阳光明媚,万里晴空,一霎间,可变成倾盆大雨了,妈妈带着我,不知雨点打在脸上身上多少次,可妈妈还是那么耐心的直冲前去,我问妈妈:“你累吗?”妈妈却对我说:“孩子,妈妈不累,你再坚持一会儿,一会儿就到你姥姥家了。”妈妈看到我很冷的样子,就把她的衣服脱了下来,赶快让我穿上去,让我把帽子戴上,这时一股暖流流遍全身,一下子,感到温暖了许多,可是妈妈为了我,只穿上一件,心想:“妈妈啊,妈妈你是天底下最善良可亲的人,你是春风,为我吹散心头愁云;你是大树,为我送来夏日清凉;你是港湾,让我停泊心灵之船。 妈妈您是一把伞,为我遮风避雨;您是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我现在明白:我和妈妈之间的亲情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不变的亲情 亲情是一缕春风,吹拂着我们的心;亲情是一线阳光,温暖我们失意的心;亲情是高高的路标,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在小时侯,妈妈对我那是没得说,总是对我问寒问暖。我要什么她都给我,就是要星星月亮,她也会不惜一切代价地去摘来给我。当我和妈妈分开房间睡时,在晚上也不知妈妈起来为我盖了多少次被子。我就像妈妈的影子,她去那里我都跟着。一刻也不愿离开她。当我上学时,她总要说过马路要看车,到学校要好好学习`````` 自从升入初中以来,课本多了,作业多了,压力也大了。我每次考试结束回家的时候,妈妈总说我考的不好,还批评我不努力,说我这不好那不好,把我说的一无是处,这时,我心想:“妈妈是不是不爱我,不喜欢我了。”我认为我们之间的那种形影不离的亲情随之消失了。 可是,我想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