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亲情的800字作文
我听见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好象催眠般地回到小时侯……
“孩子,你要快些长大呵!”我循声望去,看到爸爸,妈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妈妈对爸爸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一定会和现在一样的乖。那个时候,小小的我开始明白,父母对我的期望不输给任何父母,而那个时候,我家充斥着满满的亲情,是任何都无法替代的!
“王梦喻!你看看你,像不像个女孩子啊,房间永远都这么乱的,叫你平时少买点乱七八糟的东西回来,你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呢!”我在回忆里被妈妈的“超声波”硬生生地拖了出来,愣了一下,陪着笑脸对着我那正在生气的妈妈说:“对不起拉,你要是看不惯哪些东西你就丢掉嘛,不要生气啊。”“丢掉你说的容易呐…”“没听到下文,我就夺门而逃了。静静地漫步在小公园里,想着那些在我小时侯盼着我快快长大的亲人,现在却在我耳边不停念叨着,还是你小的时候乖啊,你看你现在什么话都听不进去了啊,我捂住耳朵,仿佛他们又在我耳边碎碎念,我痛苦的觉得,他们是不是都不在乎我都不爱我了,那么,我们之间的亲情,会不会被时间越冲越淡直到无味呢?想到这儿。我开始害怕了,但事实证明,我是离不开他们的,因为我的双脚已经不由自主地往家的方向迈进。回到家,不出意料,物资里空无一人,失望如约而至。昏昏沉沉地回到房间,希望自己一直在从前,不要醒来……
尖锐的电话铃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本不想去接,可那铃声不依不饶,只好不耐烦地拿起话筒,礼貌地说了声:“你好”可几句话后,眉毛就纠在了一起:“什么啊,你们又不回来,我不管,反正我是不会烧饭的!”电话那头顿时没了声音,一阵沉默,本想挂了,却有轻微的声音传来:“那好,我知道了!”听着嘟嘟嘟的忙音,我想应该是生气了吧,这么任性,换做是我我也会生气的啊,鼻子酸酸的,空气也酸酸的。
我跑到阳台上,夏日的天空真是多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这下就有灰蒙蒙的了,飞鸟急促地掠过,行人也慌张地奔跑,狂风卷起地上的尘埃,一切都显得如此苍凉,此时此刻,多想有一个亲人陪伴在我身边。可是,没有,转身,回房,募地,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也许是风太大,沙迷了她的眼睛,所以走每一步都很困难,终于走到了这幢楼,她走了近来,有冰冷的液体划过我的脸颊。过了一会儿,就有钥匙开门的声音,我打开电视,若无其事地问:“不是说不回来了么?”看得出妈妈很疲惫说:“怕你饿了啊,赶回来帮你做饭,本来想买外卖的,可是你胃不好,从昆山赶回来也会冷掉吃了会不舒服的。”“那爸爸呢?”“你刚电话里这么说,你爸爸只好送我回来之后,赶回去陪客户。”说着,往厨房走去。
是我错了,亲情怎么会变淡呢,血浓于水,割舍下的只是时间,放在心里的才是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