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亲情作文
亲情这个词对单亲的孩子或没有父母的孩子或许感到很陌生,但对我而言我觉得它太平凡了。因为我的亲人都很疼我。
记得有一年的冬天,我在婶婶家玩儿,她看到我的脸发黄,看上去无精打采的样子,问我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说只是心里有点闷,她一听就把我送到诊所里去检查。这才知道我得的是心急炎,听医生说我得的比较严重,必须每天都得挂水。婶婶给妈妈打了电话,她立刻就赶了过来。
她看到我的样子就哭了起来,医生给我打上针后,妈妈一直陪着我,寸步不离,直到我打完针她才去干别的事。我的病好了,可是妈妈的眼角却多了几道鱼尾纹,显得老了几岁。
过了几天我又来到诊所复查时,医生告诉我们说这是因为长时间的感冒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所以才引起心急炎的。听了之后爸爸妈妈很后悔,说对我照顾不周,只顾工作了。其实是我一开始感冒就没告诉他们。
自从上次生病后,我的脸上一有痛苦的表情,爸爸就会拿着药上我这里来命令我把药喝下去。直到现在我差不多成了一个药罐子了!
亲情就是这样! 这就是亲情!是用任何东西都换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