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亲情作文
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无时无刻不被亲情所包围。从我们第一次睁天双眼,看到的都是关注的目光。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亲情永远“坚守岗位”,不离不弃。
亲情,既是无处不在,又容易被我们所忽略,每个人都有亲身体验,却又那么不引人注意。它不如爱情的唧唧我我,不如友情的轰轰烈烈,它永远那么恬淡,那么默然地在我们身边。
亲情如泥土对花儿的庇护,如海水对小鱼的滋养,如天空对鸟儿的包容,总是那么的深沉,那么平静。
我们,往往会忽略亲情的存在,而去一意孤行,忘乎所以。
就好像我,面对亲人的叮嘱,只把它看做过眼云烟,把它当做罗嗦。渐渐地,我意识到,亲情虽然平常,但却是不能不珍惜的。
这之后,再次面对亲情,发现它是如此亲近、执著。转念一想,所谓“罗嗦”不正是亲情无微不至的体现吗?在“罗嗦”的源头,不正是那份浓浓的亲情吗?
亲情永远不下“岗”,它总在某个地方关注着我们,不分寒暑。
在寒冷的冬天,在冰天雪地里,雪中送炭的是亲人。亲情的温暖,足以燃烧整个冬天。
在炎热的夏天,在烈日炙烤下,关怀备至的是亲人。亲情的安抚,足以凉爽慢长夏天。
在你孤独的时候,亲情总会告诉你,我从来没有走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亲情永不下“岗”, 我们每时每刻都感受着亲情,我们的每个成功都凝聚着亲情。那浓浓暖意的亲情,无论如何,都会“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