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自画像作文
同学们都说我长得很可爱,但我脸上的痣很多,可我很喜欢我的皮肤,白净,光滑。我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一笑就眯成了两条缝,显得非常可爱。我的头发很像柳丝,一根一根的都很长。我的个子嘛不算矮,要说在班里也是一个中等个,可老师却把我的位置排在了最前面。不过,这样对我也是一种约束。
我的性格很开朗,对什么东西都充满了好奇心,可我的脾气不太好。我的爱好也可多了,我喜欢读书,从书中了解了许多知识;我喜欢运动,我想每天早上都早早起来锻炼身体会很健康。我还喜欢画画,有一次我画了一只小狗去让同学们看,同学们都说这是小猪,我生气地回过头说:“你们见过猪有那么小的鼻子吗?”知道吗?如果谁惹了我,我就会一五一十的全部还回去,你们说我是不是一个调皮蛋啊!
我很喜欢打篮球,每次学校里开运动会我都会参加篮球比赛。大家都说我像个男孩子,我每次都会想我幸亏留了个长辫子,要不然我就真成男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