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妈妈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听那小鸟的叫声,那是小狗的吼声,那是妹妹的哭声,听那是妈妈的训斥声。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想让自己的劳动能力加强。上次劳技老师要求我们为爸爸妈妈洗碗做饭。我一回到家,就对您说了老师的要求。你当时还很生气,对我说:"告诉你活?小学生主要的任务上学习,家务活你就别操心了。只要你学习好,比什么都强。”我刚想说话,您便要我回去学英语,这一肚子的话便被我从嗓子口咽下去。第二天同学问我:“昨天回去做了什么了?”我有羞愧,又尴尬地说:“昨天回去洗碗做饭。”当时我心里特别难受。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您以后不要阻止我做力所能及的劳动,以后请不要强逼我学英语。妈妈,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可是这样,您会害了我。以后不要再强行管制我的学习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