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妈妈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妈妈,这么多年来您辛苦了。
在很多年前的某一天,我出生了。从那天开始,您就永远有忙不完的事,在我哭闹时,你会想,这孩子是饿了还是哪里不舒服呢?喝着妈妈的乳汁,我渐渐长大,开始学会说话了,当我喊出第一声“妈妈”时,您的笑容肯定是非常灿烂的吧。终于,我要上学了,从幼儿园到小学,妈妈一直是又当爸爸又当妈妈,在我不听话时,您会严厉,在我听话时,您对我非常温柔。现在我四年级了,您还是天天伺候着我,我感到非常内疚。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四年级了,但我还是离不开您对我的照顾,不过我会尽量做做我会做的事,让您不再那么劳累,等我长大了,我要带您去环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