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_妈妈我想对您说2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每当我拿着作业让您检查时,我就脚发麻,腿发抖,因为一旦我有错题,您那老虎似的爪子就向我打来。妈妈,请您不要这样对我,我是您儿子。
那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那次因为我上课没认真听,作业写的马马虎虎,您一见就火冒三丈,伸手就去打我,我也不甘示弱,拿着铅笔就去扎您,我本没想扎您,结果一不小心就扎到了您的手掌心,我心里害怕极了,急忙给您拿药 …… 那一夜,我整夜地忐忑不安,生怕您的手留下后遗症。
后来,我想如果您不打我,静下心来为我讲解,也许后来的一切就不会发生 …… 我从心底里明白:您是为我好,想让我更优秀,但您的教育方式不对,我多希望您也能和别人的妈妈那样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和我谈谈。妈妈,我多想对您说,变一种爱的方式吧!
让我们像朋友一样的沟通,您也听听儿子的心声,让我听听您爱的谆谆教导,让我心灵的那片小舟驶入您爱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