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快乐作文
我的脑袋很大,头发短短的,眼睛大大的,眼睫毛特别长。老有人以为我是个男孩子,其实我是女孩!
我喜欢看漫画书,一边看一边“呵呵”地笑。我还喜欢听相声,有好多相声我都会说。我最喜欢郭德刚。我最喜欢看笑话,看完了就讲给别人听,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妈妈说我是个“开心果”!
我爱滑轮滑,我还会弹钢琴。我的钢琴学了两年了,已经考过二级了。
平时我很辛苦,做完作业也不能玩,还要练琴,我经常练得手指头疼。但是弹琴的时候我会很快乐,如果是好听的曲子,象《春之歌》、《浏阳河》,每次弹的时候我心里都很高兴,弹完了爸爸妈妈都会鼓掌,还会说:“太美了!”
这就是我,一个辛苦但很快乐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