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快乐作文
我真快乐!
天空任我翱翔,大海随我游荡。
我快乐,因为我身边有许多关心我,爱护我的人。可敬的老师,慈爱的妈妈,和蔼的爷爷,真诚的朋友
我快乐,因为知识的天空广阔无边。爱迪生的发明把我带进科学园地,数学王子高斯的解题新法把我引入全新的数学天地
我快乐,因为体育场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我正像王军霞那样在绿茵场上进行万米长跑;我正像邓亚萍那样在乒乓球桌旁左右开弓
我快乐,更因为在前进的路上,经受了一次次挫折。只有闯过一个个风浪,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哦,我快乐,因为我是新时代的雏鹰。
我要努力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