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快乐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刚吃完饭。我说妈妈:“我想下楼玩一会儿,妈妈说:好的,你先下去玩,我一会也就下去了。”我就先下楼去玩了。过了一会妈妈也下楼了对我说:刚才你李阿姨打电话等咱们去体育馆玩,你想去吗?我说去呀!妈妈和我就一起骑摩托到了体育馆,到了门口就看到阿姨和哥哥在哪里等我,阿姨说:让孩子去滑冰场去滑冰吧,咱们坐这里说会话。
我和哥哥就换了滑冰鞋,然后我们就开始滑冰,我是头一次学滑冰,开始有点害怕不敢滑,哥哥扶着我教我怎样滑,开始让我扶着场边的栏杆慢慢试着滑,过了半个多小时,我可以不让哥哥扶我,自己慢慢滑,有时候也会跌倒,就自己爬起来继续滑。然后慢慢的我可以到场子中间和小朋友手拉手一起滑,玩的非常高兴快乐。
这次滑冰是我最高兴的一天,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以后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耐心和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