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爸爸带我去九峰公园去玩,那里风景优美,鲜花盛开。那儿有许多蝴蝶在花丛中飞,那儿有一群小鱼在水塘里玩耍,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们去玩海盗船摇到了最顶端的时候,然后呼的冲下来的时候,微风掠过我耳边,让我觉得非常的爽。
然后,我又站在了大象雕像的鼻子上拍了张照片。
我和爸爸又去玩了太空漫步,结果把这当自行车,狂骑,撞到了前面,又被后面的给顶上来了。我们父子两刚刚下来,就一直连声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等我们玩完太空漫步,然后我又跟着老爸去玩矿山车,玩完以后我浑身都是冷汗,因为矿山车的轨道有点儿偏,我害怕矿山车会翻车呢!心里暗暗后悔早知道就不乘这矿山车啦!
这就是那美丽的九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