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保500字作文
现在,大自然受到了很大的威胁,水资源缺少了,环境污染了,就连树木都被人们砍伐掉了,剩下也一片片裸露的“森林”。为了宣传环保和支持环保,我们一家三口举行了一次家庭"环保一日游",来到商场,只见我奔向零食区,爸爸立刻拉住了我,对我说:"我们是去环保游,还吃啥零食啊,去拿矿泉水。""啊","快"。既然是爸爸的话我只好"服从"了……。
哈,日盼月盼的环保游终于盼来了,下了楼,我立刻跑到了汽车前,爸爸看见了,说:"去哪呢,宝贝,今天是去环保游,汽车多污染啊,快去车房拿单车去!""啊,不会吧?"爸爸把他的那架三人自行车拿了出来,我们骑上了车,来到了公园,哇这里可真多人啊,人山人海的,热闹极了。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开始吃午餐了,真扫兴,除了我亲手买的矿泉水,其他就是方包和水果。唉,还不如我们去秋游呢!
终于吃完了午餐,我们来到了一座大山,爸爸说:"这里有是绿绿的,很环保,空气又好,我们就从这下手吧!""啊,是不是要爬山啊""嗯,爬到山腰再下来就算吧""啊"我有点不情愿。终于下山了,看看我吧,满头大汗,说话有力无气的,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一个小屁孩,屁颠屁颠的,我气了,"你们叫我来的啊!
"啊,终于回到了家,真舒服啊,但是,我终于感觉到了大自然的美丽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