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500字作文
地球是人类的妈妈。为了她快乐常在,请保护环境吧!绿色地球需要我们关心和爱护,我们也需要一个绿色的家园。虽然我们还小,但是我们爱自己的地球“妈妈”。人的身体的65%是水,一个体重68千克的人,水就占去45。5千克。人每天大约失去8。8升水,身体中所有的水每5-10天就要更换一次。水会随着人的呼吸而流失,人每天大约呼出两大杯水,人的身体一年大约需要一吨多水来维持健康和生命。全世界的能源在不断的短缺,世界的环境也在不断的恶劣。就在这紧急关头,我国提出“节能减排”的号召,节能减排就是节约能源,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
为了我们的家园更美好,让我们全体动员起来,节能减耗,从我做起。做一名环保小卫士吧。如果你购买了充电电池,那么你就对抵制一次性消费和保护土壤做出贡献。如果你购买了节能灯泡,那么你就为节约电能和减少大气污染做出了贡献。
如果你购买了无氟冰箱,那么你就成了保护臭氧层的卫士。如果你购买了无磷洗衣粉,那么你就为减少海洋污染做出贡献。作为一名小学生,要从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环境。如果人人都像我们这样做,那么我们的生活环境一定会更加美好。。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共有的家园,保护环境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伸出你的手,托起一个绿色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