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保500字作文
“绿色家园,环保先锋”这是在告诉我们要环保。我们要爱护地球,将一片蓝天天,一片绿地献给地球。
早晨,我从公园回到家时,看见了一只蚊子,我立刻拿起一本书,将他打死了,并且拿了一张餐巾纸报了起来扔进垃圾桶。正巧,被妈妈看见了,她对我说:“你浪费了一张餐巾纸,餐巾纸是利用树木作为原材料,少用一张餐巾纸视为世界作环抱,我们国家正在推广低碳生活,我们可不能落后。”
于是,妈妈将垃圾桶里的餐巾纸拿起来,她将餐巾纸拾起,回收利用,看见妈妈这样环抱,,我决定了:我可不能输给妈妈。
一天下午,我在做作业,突然感到口渴了,哦打开冰箱,拿了一瓶果汁,几口酒喝完了,把瓶盖盖上,随手就扔进了垃圾桶。这时,妈妈州过来,又说我浪费,我感到疑惑,她说:“这些瓶子有用处的,可以卖钱。而这些瓶子会运到回收站,可以重复使用,为我们的地球献力啊!“听了妈妈的话,我将瓶子一一拾起,拿给楼下卖废品的阿姨,妈妈看见了,开心地笑了。
从这以后,家中开始提倡“绿色家园,环保先锋”我在公园中经常帮助了许多小朋友。
少用一包餐巾纸,少用一双一次性筷子,少吸一根烟,少丢一张纸。我们的绿色家园会回来的,我希望我们都拿出实际行动共同保护大自然。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丰衣足食,更加需要碧水蓝天。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绿色家园,环保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