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环保500字作文
天气真棒!暖风吹到脸上,舒服极了。鸟儿在枝头上唱着欢快的歌。柳枝随风飘动,小野花的香味扑面而来。
环保小队的同学到小区楼下玩,突然看到了电线杆上贴着很多的小广告,就像牛皮癣一样,和大自然的美景太不和谐了。于是他们回家取来了铲子、抹布、水桶,开始行动起来。
看!壮壮干得真带劲,他瞪圆了眼睛,使足了劲,说:“我就不信你不下来。”说着,一阵猛铲。“哈哈,终于铲下来了!”旁边的大明说:“你可真厉害,看来我要加油了!”旁边的两位队员也干劲十足,高个子得大飞把抹布放入桶中,很快洗了几下,拧成半干,来到电线杆下,嘴巴都闭得紧紧的,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用劲儿搓,脸都红了。长的小小的阿曼拿着铲子把广告慢慢地铲起来,铲掉了一半,他又用手把剩下的一半撕下来了,说:“终于铲完了一张。”
大家齐心协力,最后,电线杆上的小广告都无影无踪了,路过的王阿姨竖着大拇指说:“孩子,你们真棒,为美化环境出了一份力啊!”旁边地李阿姨也笑着说:“真能干,孩子们好样的!”
风儿吹着,鸟儿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你们,小小文明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