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猫的500字作文
我有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猫咪”。我很喜欢她,它可以和我一起玩耍,它是我的好伙伴。有了它,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其实,这只“小猫咪”是我的表妹—喵喵。喵喵今年七岁,她有一头美丽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喵喵真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有一次,我买了一大盒种花的花种。星期一中午,我回到姥爷家,按照盒子里种花的说明,往盒子里种花种。种到第三步时,喵喵轻轻的走过来,看到我拿着瓶子认真地向一些土块上浇水。她也拿起了一个浇花的瓶子,学着我的样子,也认真地朝那些土块上浇水。我看到喵喵这么听话,便表扬她,说:“你真是一个可爱的小猫咪!”喵喵听到我表扬她,立刻围着我开始喵喵叫了。 喵喵不仅像一个可爱的小猫咪,有时还像一个淘气的小猫咪。 有一次,学校给一至三年级发了纸飞机,给四至六年级发了模型飞机。那天下午,我在值日的时候,喵喵来到了我的班里,拿起了我的模型飞机,满脸期待的对我说:“姐姐,把飞机给我玩一会吧!”我痛快地答应了。谁知,喵喵不太会玩这个模型飞机,把它在教室里乱扔,飞机一会撞到了墙上,一会又撞到了玻璃上,有一次,还把飞机的侧翼撞掉了。可喵喵却玩得不亦乐乎呢!我看了真是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的“小猫咪”,虽然有时会淘气,但是我认为,她还是很可爱的。
我爱我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