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梦,是人们心中的一种向往。
梦,是驱使人们的一份动力。
梦,可以使人们具有顽强的毅力。
梦,可以使人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人需要有梦,这样才会为追梦而努力。不要觉得“追”的过程是艰苦的,也不要认为自己的努力只是徒劳。在“追”的这条路上,你回经历常人所经历不到的。长此以往便会有更深的感悟与心得。不管成功与否,起码在你向着自己梦的方向去追寻时,便已有了额外的收获。如果努力终有所成,那便是再好不过。梦就不再是曾经那遥不可及的追寻,而是触手可及的成功。
我是中华儿女,亦是中国少年。早在我们祖先创造文化时起,就有了梦的传承。这种精神贯穿了中华上下五千年。身为中国少年,实在找不出让我没有梦的借口。
是的,我有梦。我的梦就是让我的人生变得辉煌。“我的梦就是用智慧的泥土活上人格的水,为自己塑造一尊高贵的灵魂。”
梦……
我的梦……
我的中国梦,我精神的寄托,我明媚的向往。我知道人的一生注定将打拼,注定将为了很多事去努力。我也知道我的梦是个未知数。因为任何人都没有办法给辉煌下定义,更没有什么级别可言。这便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最辉煌,只有更辉煌”!
现在的一切都如同建筑物下的基础,我将要打好这个基础,然后在上面盖好多层。
一层,两层,三层……
我必须不断的超越别人超越自己。我必须要向着我的中国梦前进。我必须要让我的阅历愈加丰富。我必须要让我的人生有意义。
我会时刻记得:梦是我祖先的传承,梦是我精神的财富。我的中国梦,我终会站在最靠近你的地方。大楼的模型印在我的脑海里,我要让这座“大楼”高于101大厦,甚至超越迪拜的哈利法塔。
相信自己,因为我有梦。
相信成功,因为我有梦。
我已经将步伐迈向“你”,我已经走向我人生的辉煌。终有一天,我定会站在最靠近你的地方,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