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放下手中紧握着的笔,伏在窗前,抬头仰望苍穹,满天的星星发出闪亮的光芒,形成了这片璀璨的星空。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梦想,有的是伟大的,有的是平凡的。可就是因为这些梦想,才汇成了我们的中国梦。
从小到大,曾经拥有过许多的梦想,但是这些梦想随着时间的变化也发生了变化。小时候,看着天上那群翱翔在天空的小鸟,心里头非常羡慕,羡慕它们可以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于是,那时候我的梦想便是当一名飞行员,驾着属于我自己的飞机在天空中无拘无束地飞行。到时候,我就跟天上的小鸟比赛谁飞得快。
时光如梭,自己很快就踏进了学习的殿堂,学校。上课时,注视着正在黑板前授课的老师,心里头充满了一种莫名的敬仰之情。看着老师认真教书的情景,听着老师那循循善诱的教导声,使自己的梦想发生了变化,我决定当一名老师,把自己所学习到的一切传授给下一代,把他们培养为国家的栋梁,,让自己变成一座使孩子走向成功的桥梁。
时光匆匆,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已经结束,带着一颗懵懂的心跨入了初中校园。初中的生活多姿多彩,在初中的学习中,我收获到了友谊和更多的知识,成为老师的梦想在初中学习中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成为一名律师,进入初中后的我也慢慢成熟了,同样,我也看到了这个社会的不公与黑暗,我能做到的就是为受到不公的人们讨回公道和扫除社会的黑暗。
转身,回到书桌边坐下,拿起手中的笔,又继续埋头苦干,心里想着:实现梦想不易,我必须坚持,努力,才能够圆梦。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一个普普通通却又不平凡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