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2016年5月20日,是一个令全世界中华儿女永远难忘的的日子
寒风凛冽的戈壁大漠,从清晨开始,所有人们都把目光汇聚到这里——xx卫星发射中心。此时此刻,载人航天发射场亮如白昼,与航天员朝夕相处的教练,专家和导师都来了,少先队员们手举鲜艳的花朵大声的歌唱祖国的乐曲,人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为“神舟’’十号飞船送行,为航天员xxx送行。每个人们的脸上写满了开心和自豪。
身穿着如白色的xxx,面向五星红旗肃然伫立。
“总指挥同志,我奉命执行中国这次载入航天飞行任务,准备完毕,待命出征,请指示!’’透过保护面罩,他的眼神显得格外平静。
“出发!’’载如航天飞行工程指挥部总指挥郑重的下达命令,刚劲有力的话语中包含着期待与信任。
“五分钟准备!’’
“一分钟准备!’’
倒计时“十、九、八、七……”
“点火!”
“起飞!”
“神舟”十号飞船的火箭在地动山摇般的轰鸣声中腾空而起,直指苍穹,飞行正常……
浩瀚的太空再次写下了中国人的名字,留下了中国人的脚印。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神舟”十号飞船发射成功的梦想,期待这一刻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