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我是个爱探索思考的孩子,我有个伟大的梦想,希望有一天,能够登上月球。所以我每天晚上都要爬在阳台上望着月亮和星星,想像着嫦娥带着玉兔在月亮和星星间嬉戏。
那是一个夜幕初垂的晚上,我在家里做“迷你航天飞机”,一会儿拿起锤子,一会儿又拿胶水,做得十分认真,没注意时间一下子到了9点,我打着哈欠说:“完成了!感觉做得不错,该睡觉了。”刚抬起头,无意中就发现了一道白光划破了乌黑的天空,“是流星!”我惊讶地合不拢嘴,朝那颗流星发了会呆,然后结结巴巴的说:“爸爸……快来阳台……我看见流星了。”爸爸听见后跑到阳台一看,“真的是流星,赶紧照张相。”爸爸边说边把手机拿出来照相,可惜已经晚了,流星早已没了踪影,“我的流星啊!”爸爸失望极了,而我还在想,我以后一定要到月球上去看看,从月球上看会不会有流星撞到地球,爸爸好像会读心术一样,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是不是想到太空遨游啊!”我连忙点点头,“那你就得多看看天文科学类的书。”
“没问题。”
这些生动有趣的事情,正吸引我一步步去探索太空,了解它们的奥秘。我想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小梦想,也能实现所有中国人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