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中国梦500字作文
历史,一个充满色彩的词语,承载中国五千年的故事。它蕴含着中国的发展,古往今来有多少英雄好汉,在历史的变迁中大展宏图,雄霸一方,他们用智慧谱写着永垂不朽的情怀,豪情谈古论今绵延不断,洒热血,抛头颅尽显男儿英雄本色,历史一个永垂不朽的名词。
一支笔花开万丈天幕,长夜无明的旧中国投射出点点星光,他弃医从文,把边缘人群唤醒,他以笔代刀。令魔鬼无处藏身,声声呐喊震耳欲聋,声声祝福,直照人心,他正义的声音穿越百年时空,依然鼓舞人心,若干岁月流去他的作品没有化为尘埃,他的作品流传于世,生生不息,他的话语永在人们心中,学医是鲁迅的梦想,他弃医从文,为了中国的梦想,他放弃了自身的名利,誓死唤醒迂腐的人们,为中国的广大人民而活。
“玉宇澄清,星火燎原一个将才的睿智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一代领袖的激昂”“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伟大的毛主席用它的文字,写出他的梦想,写出他的激情,写出他的火与热,谁又可以否定他们的伟大呢?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的我们热血沸腾,朝气蓬勃,梦想是什么?春天的花,娇艳动人,梦想是含苞欲放的渴望,夏天的树枝叶婆娑,梦想是沉甸甸的等待,梦想是生机勃勃的向往,严冬的雪漫天飞舞,梦想是晶莹的遐想和畅想,梦想是一面旗帜,它一直飘扬在你的心间,指引你的方向。
正值少年的我们,青春似年华,青春有梦就去追,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别让中国的历史在我们这染上污点,年少的我们为祖国骄傲,为我们自己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