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变化200字作文
三年前我和外公到老家玩,我坐在外公的电瓶车上,看见道路两边垃圾成堆,路面高低不平,外公开玩笑的对我说:“家乡的道路叮叮咚咚,城市的道路快如风。”
今年寒假,我又和外公去老家玩,我发现家乡有很大的变化,道路两旁干干净净,树木成行,平整的水泥路直通家门口,小广场里摆满了健身器材,爷爷奶奶们正在锻炼身体,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外公又开玩笑的对我说:“几年前的打油诗要改一改了,应改成家乡道路真呱呱,一点不比城市差。”
家乡的变化真大,我爱家乡,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了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