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铜川,我从小在那长大,看着家乡近年来的变化,我不禁感到一阵欣慰。
铜川原来的环境很不好,人们乱扔垃圾,把垃圾丢在河中,人们从河边走过时,就要捂住鼻子,因为垃圾把河水污染了,发出一股刺鼻的味道。
由于铜川是煤城,煤车天天在马路上跑,空气中充满了煤粉,使得铜川在十九世纪八十年代成了卫星上看不见的城市。
现在,人们都注意环境卫生,再也闻不到漆水河发出的刺鼻的味道了。漆水河的水也渐渐变清澈了。有一次,我还在漆水河边看见几只白色的小鸟在河边喝水呢,看见环境变得越来越好,我真高兴。而且,马路也干净多了,人们又可以走在干净的大街上,呼吸新鲜的空气了。
我们的家乡的变化可真大,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了,我爱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我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