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老师在作文课上带领我们欣赏了许多的世界名桥,桥的样子千姿百态,看得我眼花缭乱。米洛大桥悬浮在云层之中,大气之美让人赞叹不已。这些神奇的桥也给了我许多遐想,老师让我们来设计一座桥。我的设计就是“地月连接桥”。 地月连接桥,一头搭在地球上,另一头搭在月亮上。我可以顺着桥一边欣赏太空的景色一边走到月亮上,去那里看看嫦娥,去看看阿波罗号曾经着陆过的那片土地,去寻找阿姆斯特朗的足迹…… 有了地月连接桥,国家就不用去发射神舟八号,神州九号等太空飞船了。天宫一号也可以靠在桥边休息啦!人们可以自由随意地往来于地球与月亮之间。两个星球都是我们人类生存的家园。 我是不是有点太异想天开了,也许,也许就有那么一天,就有了地月连接桥呢。到了那时候你说人们往来于地球与月球之间,那得多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