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在X市的A科技研究所工作,经过我的研究,制造出一座神奇的桥。
这座桥设在黄河两岸的空中,全长三百多米,超钠金制成,中午,阳光照得桥闪闪发光。
这座桥因为高高地屹立在空中,能让人们随意进入太空。桥用通道罩着,到桥中间,有一条通道直达上空,通道两旁有长廊行走,但如果有人胆小,不敢在上面走的话,没关系,中间有传送门,到了一个大房子里,你可以租一套太空服,就可以直接上太空。
对了,忘了桥的外型了。桥的中央,铭刻着“I LOVE YOU,黄河”的银光闪闪的字样,要不是你仔细观察,可能不会发现桥扶手那有兰花的图案,那图案可漂亮了!是请本国众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设计师合力制造的。还有几根巨大的钢筋顶着的。
这座桥还可以游乐场来玩呢!还有鞋店,蛋糕店,鞋店,文具店``````"小懒虫,起床了!"妈妈拧着我的耳朵说,"不用上学啦。"我猛地一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