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风景独好400字作文
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到人民公园游玩。一到公园,我抬头仰望只见天空晴空万里,就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美丽的天空还是个魔术师,它能把白云变成小羊,正低着头吃草;还能把白云变成一匹骏马,在草地上奔驰……远处有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高山,葱绿的高山显得格外秀美典雅,就像披了一件绿外套。
高山的旁边是一片茂密的树林,树林里啄木鸟医生忙得不可开交,它用双爪抓住树干,用舌头把害虫一只只都钩了出来。树林的周围有一片草地,碧绿碧绿的,像一块绿色的地毯。
突然,我看见草丛里有东西在动,于是我轻轻走过去一看,呀,有一只小白兔,我见小白兔这么可爱,很想抱抱它,可我刚一伸出手,它就吓得后腿用力一蹬,前腿一纵,一蹦一跳地跑得无影无踪。“绿地毯”上还绣了几朵小花,红的像火,黄的若金,白的如雪,粉的似霞。花香引来了一群群小蜜蜂,它们提着采蜜桶,跳着八字舞嗡嗡地飞来了。围绕着花草的是一条小河。
水里有一些可爱的小虾,游着游着,它们就会进行立定跳远比赛,看,它们尾巴一摆,身体一跃,跳出了好远。我正看得起劲,突然,有两只虾打了起来,它俩胡须对胡须,互相挥舞着钳子,真好玩!风景这边独好,一有时间我们还会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