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童话作文300字篇二_狐狸的办法
大家都知道,森林里的老虎已经当了几百年的大王了,很多事它都觉得老了,完成不了,所以老虎要重新选大王。
狐狸听了,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办法。它说干就干,狐狸在小动物回家的路上都放了很多香蕉皮,它还喜滋滋的自言自语:我在去扶她们,那些小动物一点会感激我,给我投一票的。可狐狸没有想到它说的话被小鸟听到了。果真,小动物们都踩到了香蕉皮,狐狸又扶了一把,小动物们非常感谢它,夸狐狸是个大好人,明天都准备投给它一票,让狐狸当上整个森林的大王,狐狸高兴急了。
第二天,开始选大王了,小鸟把事实都告诉了大它的好朋友小猴子。小动物们都说狐狸是个大好人,一定要投狐狸一票,小猴子把狐狸放香蕉皮的事情告诉了大家,大家夸小猴子聪明,所以把票都投给了小猴子。
小猴子当上了大王,它说:人的品行是装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