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自画像500字作文
我长的虎头虎脑,性格开朗活泼,我十分的顽皮,一刻定不下来。
我是一个十足的“篮球狂”,我也喜欢打篮球,篮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一次,我去打篮球,当球传到我手里的时候,我一个“变向”甩了一个人,接着,又一个三百六十度,转身过一个,当我准备上篮的时候,一只手从我怀中抢过了篮球,当时我十分的气愤,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扑了出去,球又进入我的怀里,可胳膊和膝盖却成了我永远的“牺牲品”。
我不仅爱打篮球,而且也爱看篮球新闻或比赛。只要电视转播篮球比赛,无论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我都场场必看。我还经常上网看一些如《NBA快报》、《篮球世界》之类的网页,我每天都看,就连报纸也得先看一看是否有关篮球的信息。有时我来了兴趣,便像一位篮球行家似的滔滔不绝地谈论篮球界的新闻、大事。妈妈、爸爸真得都很惊讶,那些只“刮”了一眼的文章、信息,我都能背得滚瓜烂熟。我还能把世界篮球明星的个人雅号倒背如流了呢!
我虽然顽皮,但很爱读书。有一次,我向同学借了一本名著,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家,“冬”的一下子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当妈妈叫我吃饭了,我已经进入这本书的境界,哪高兴走出来,妈妈吃完后对我说:“我去散步了,你饿了就把餐桌上的饭给吃了。”我一边看一边点头。不知不觉,都已经8点了,我还沉静在美好的故事中,妈妈回来了,看了看未动饭菜,在看看我,啥都知道了,便把我手中的书抢走了,不免斥责我一顿,我这才知道自己的肚子已经闹了“空城计”……
我就是这么一个顽皮而又爱看书的人,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