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是一种博爱的心境,学会分享,就学会了生活。
分享是一种思想的深度,深思的同时,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
分享是一种生活的信念,明白了分享的同时,明白了存在的意义。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有好多的事情都是需要分享的。你的时候中有哪些事情是快乐的,是烦恼的都是需要分享的。在我的生活里,分享无处不在。分享是在学校里的共同学习,是好同学帮助着学习差的同学。是好同学把学习知识讲给大家听。是分享能够给大家一个共同的。学习交流。分享是从你内心的理解。分享能让你知道人的胸怀。是你深思的同时。分享了朋友的痛苦。朋友有难处就出面。大家一起解决。就能解决了。朋友有难大家帮忙什么难关都能度过 。这样的生活是有意义的,你可以互想啊。如果有困难的是你,那么你希望此时你身边没有朋友吗?你的朋友都没有帮你的那是什么感觉啊。要以自己的心态,来考虑别人的感受。要用自己的内心的想法来考虑别人的感受。要样情感互知。换位思考。你的存在就是大家的存在。你考虑了别人,比尔也考虑得到你,这是分享的。不是自私的,自私是无味的,自私能让你变的没有意义。分享更是一种信念。分享是自身体会带给大家的。大家知道,带给我们的。这种信念是坚持在我们身边的,这种信念是我们感情的升华,是为朋友排忧解难的最重要的。是这种信念让我们走在一去走向了高尚。是这个信念给我们生活添加了精彩。
分享让我们大家共同解决那些烦恼,共同生活在生活的精彩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