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叔叔给了我一个大盒子,说是给我的礼物。我心里纳闷:什么礼物,能装这么大个盒子?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哇!”我情不自禁叫出声来。原来叔叔送我的是一套“芭比”娃娃。里面不仅有好几个“芭比”娃娃,还有许多漂亮的“芭比”服饰。你瞧!衣服的款式有礼服、泳装,有中式的、西式的、韩式的,令人眼花缭乱。还有一些首饰呢!虽然很小,但很精致,令人爱不释手。我把不同的衣服给娃娃们穿上,然后给她们配上首饰,忙得不亦乐乎。
“叮咚!”门铃响了,“啊,是依依,快进来。”听到妈妈的招呼声,我立刻激动起来,但仅一秒钟,我想炫耀的想法就改变了:因为依依也有“芭比”娃娃,可没几件衣服,她问我要怎么办?我一把搂起所有的东西,刚想藏起来。“哇噻!”依依跳进来,惊叫一声,两眼直钩钩地盯着我手上的东西,呆在那儿。片刻,她冲了过来,拿起我手中的“芭比”服,嘴里不停地说:“这件漂亮,这件更漂亮,那件也漂亮。给我的娃娃穿上肯定漂亮……”
我心里嘀咕着:要送给她吗?看来看去,哪一件都好,哪一件都舍不得。我抬头,看见了依依那羡慕的眼神,手便情不自禁地拿起一件衣服,可又有点不情愿地递过去,轻声说:“送给你。”依依拿着衣服,激动的眼睛好像在发光,看她这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