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挫折作文
时光匆匆遛走,现在的我是一名即将踏入初中的学生,在这坎坷的六年中,我受到了无数次的挫折,也不之一次想要放弃,想过摆脱,但是在默默中我懂得了某些道理,使我懂得了什么叫努力,什么叫坚强。。。。。。
在这六年里,我一直没有偷懒过,我真的 努力过,但是我为什么都没能成功呢? 每次 期末考试之后我都和"三好学生 " 失之交臂,这个问题使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却向老天发出了怨言 ,问他是不是在戏弄我,就在这种生活中,我过了一年又一年,最后我的学习越来越差,在毕业考试中我的语文数学加起来才170多分,也因为这样我存在考不到好初中的风险,知道分数以后,爸爸妈妈都对我很失望,都气得要命,甚至动手。。。。。。这几天的日子里,我恨不得一头撞死在墙上,在我不断地问老天,我你为什么要这样社折磨我,我本来想在毕业考试中考个好初中,为以后的初中生活增添信心,但是却是这样的结果。此时我的心里 已经是百孔千疮。不过,我不会轻易放弃,既然老 天要这样戏弄我,我就和他斗到底!我在这个暑假一定要好好复习,我永远都不会屈服于挫折,无论挫折多大 ,我都要去克服它 !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岸花明 又一村"这句话鼓舞了我一次又一次,我在挫折中一次次站起来,一次次懂得坚强。我现在终于明白了,只有不断地努力,敢于战胜困难,就一定能取得成功!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变得坚强,变得懂得努力,我想在初中的生活中我会懂得更多! 我感谢挫折,它使我成长,它使我边强,它更使我能经受住生活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