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挫折作文
漫长的人道路,有千千万万个挫折,让你伤心,难过,出丑。但你是否曾有过敬佩?
月光底下,两只手不停地动着,做着无数次的实验,几千根灯丝,一次次亮起,又暗了下去,好是闪电忽明忽暗,可手依旧没有停下来反而加快了速度。
没有厌烦,枯燥,却拥有竞争。
感谢挫折,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坚持,什么叫做不放弃,什么叫做认真对待,有人问他:“你失败了多少次。”他却回答道:“这让我知道几样材料不太合适。”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是挫折让你得到了许多道理。
一人要是没有挫折就像被剪刀剪破的茧中出来而不能飞的蛾,为什么?就因为他没有胆量去克服挫折,没有胆量去面对挫折,就不能得到知识和道理,挫折好比一道难关,让你去克服,让你失去骄傲,是你改掉缺点,这都要感谢挫折。
感谢挫折让我更上一层楼,让我学会做人的道理。
挫折,人生的难关,知识的启蒙,是你的老师,要学会和他和睦相处,因为有挫折才会有成功。
那一次次的困难让你停止前进,那一次次的挫折令你不敢面对,那么你将是失败的,你是为了一次考试而精神不正的话你一生就没有成功的时候。
感谢挫折,是你让我懂得天伦是贫穷还是富有,面对挫折,克服挫折才是至关重要的。
挫折是你一生的朋友,是你一生的老师,你时时刻刻都要面对他。
感谢挫折,是他让你懂得许多知识,是他让你懂得怎样去克服困难,让你懂得怎么学会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