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挫折作文
人需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当然,无论你要感谢什么。
感谢这个词对于每个人来说也许会有不同的含义。因此,如果有人提出这样的问题;人生中最需要感谢的是什么?我想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尽相同。也许你会回答,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或许你会回答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因为是他们教会了我怎样做人。
但我要感谢的却都不是这些,我要感谢人生中巨大的财富—挫折。
挫折这个词从表面上看好像是一个贬义词但如果你从另一个角度去品味它,它则是人生中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
我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在和病魔做着斗争,这其中的艰辛与痛苦相信只有像我这样经历过的人才会有所体会。
从小学到初中我的生活一直被一层阴云所笼罩,从去医院检查身体到被推进手术室我经历了人生中一次巨大的考验。
人的一生是短暂的,遇到的挫折无计其数,但要学会去克服它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最初,这些困难像一道不可跨越的鸿沟,使我变得弱不禁风。可最终我从《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找到了克服挫折的办法,那就是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它使我认识挫折的可贵。使我从一只屋檐下生活的麻雀变成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使我不再惧怕挫折。
我相信,挫折会让我变得更加坚强,会带领我迈向成功的彼岸。
我要感谢人生中巨大的财富—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