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你现在在四川好吗?身体好吗?是不是还睡在帐篷里?下雨的时候水会不会溢到帐篷来?妈妈我很想你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呀?
双休日时爸爸上班去了,我独自一人在家里,我一个人在家我很害怕,记得以前,一到双休日,你就带我去公园或去外婆家玩,那时候我听到你带我去玩,就开心得一蹦三尺高,恨不得天天都是双休日,只要您在我身边,我就会感到十分快乐,天天都非常开心,自从你去了四川老乡,我就非常的想念你,每当我在校园门口看到别的妈妈来接时,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您。
以前,我总是不听你的话,同时我在想想以前我做过的事,实在是太不应该。就说那一次,早上,您叫我买点东西,可你不管怎么说我就是不愿意去。现在想想以前的事情,我觉得我做的很过分,可您对我没有丝毫责怪之意,没有打,也没有骂我,而是默默做你该做的事,你每天起早贪黑,日夜不停地工作,都是为了我,都是为了我们这个家啊。可那时候的我什么也不懂,有时还和你顶嘴,我觉得那样做,你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妈妈,我现在十分想你,您什么时候回来呀。
妈妈,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可现在却少了一个人——妈妈,以前,我过生日时,您总是给我唱生日歌,每年的生日,我都很开心,妈妈,你早点回来吧!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