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给妈妈的信400字作文
我不知道什么叫母爱,直到我遇见了您
——题记
母亲,为人之母,授爱于亲。
母亲,您是否还记得昨天晚上,那时正值黄昏,那轮充满着火红的激情的太阳坠落在山的那边,却将天空渲染成姹紫嫣红,很美的晚霞。您望着那动人的天空若有所思。“妈妈,你有一根白头发呢!”眼尖的弟弟忽然道。我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转移到您头上,果然,在众多青丝里,有一缕十分刺眼的白光。我的心顿时就像那夕阳深深的坠落,坠落到一个漆黑的深渊中。
您微笑着对弟弟道:“妈妈老了,当然有白头发啦!”
弟弟眨了眨眼睛:“不,妈妈不会老的!”
您依旧是一抹不变的,慈祥的微笑:“你长大了,妈妈就会老掉,人是都有归宿的。”
弟弟眼中似乎有着星星点点闪着光芒的东西:“那我就不长大,妈妈你就不会老了!“
我痴痴的望着昏暗的天空,似乎有什么模糊了我的眼睛,我背过身去,不想让人看见。
母亲,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和弟弟,即使天塌下来您也会替我们扛着;而我却处处让您操心:成绩差,身体差,三心二意,做事效率还特低。但是,我会一点一点的完善自己,希望您能给我信心与战胜自我的勇气!
母亲,感谢上天的眷顾,让我遇见了您。如果没有您,我就不懂什么叫做亲情。
母亲,愿你:
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