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是您的女儿。妈妈,谢谢您养育了我十二年。妈妈谢谢您。
在这几年里,我知道你为我操碎了心,一直对我的学习很严给。我的学习在班里虽然不怎样,但也不会太差。我请您放心,我一定会考到你理想的成绩。所以你不要再操心了,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不要太过劳累了,不然会长白头发的。那天我在无意间发现,你的头发里多了几根白头发。那时你告诉我要好好学习,不然白头发会越来越多的。我记住了!所以我抓紧时间好好学习,就在四年级下学期,我考了全班第二名。妈妈谢谢您!
你告诉我在小的时候,我得过重病那时只有你和奶奶在照顾我,还应为我的淘气换过几家医院,最后才治好,在照顾我的时间里,你瘦了好几斤,妈妈谢谢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不会再让您但心了。不过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别再操心了。
每一次吃饭你都把好吃的留给我,把不好吃的留给自己。您还说要多吃点蔬菜,才能长身体,我听您的多吃蔬菜,终于在我们班是第三个最高的。谢谢您教我这么多的东西。谢谢您,妈妈。
妈妈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我一定不会跟你顶嘴了,对了过几天是三八妇女节,这是所有妇女的节日,也是您的节日,有些话我说不出口,在这里我说出来了,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我爱您!
祝妈妈,天天快乐,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