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给妈妈的信400字作文
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谢谢您给了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让我们拥在您的怀抱中,温暖又亲切。
地球妈妈,是您赋予了我们蓝蓝的天空,柔软的土地,碧绿的草原,无边的海洋以及成群的动物。这些美好的东西,构成了我们的乐土——人间。您给了我们太多太多,却不要求回报……
今天的地球,是一个美丽无比、到处都充满繁华的土地。我们在这里每天都很开心、快乐。
但是,妈妈,请您原谅。我们也做过伤害您的事情。乱砍树木,破坏环境。当您看着一排排绿色在自己脚下倒下,您一定很难过。当您看到一股股乌黑的汽车尾气飞上天空,您一定也很难过。妈妈,您流泪了吗?
妈妈,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们以后一定要爱护您,珍惜环境。把新鲜的空气,瓦蓝的天空还给妈妈。
最后,祝地球妈妈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