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对我的爱,犹如漫天的繁星,数也数不清。这些年来,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依偎在您怀里想你倾诉我对您的感情,今天,借着这个机会,让我用文字来表达对您的爱。
从我记事起,就有好多事印在我的脑海中,有法无法忘记。回想起来。因总是暖暖的。
记得在我八岁的时候,我发了高烧。那时我幼小的身躯怎能承受这般痛苦呢?在我这般
虚弱的时候,您紧紧地握住了我的小手用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通红的脸颊。小心翼翼的用沾着酒精的棉纱布帮我擦手心和脚掌,不停地帮我换头上的冰毛巾。这时,我心中就像照进来一缕阳光,心里不由自主的温暖起来,头也好像不是那么难受了。我微微地睁开眼睛,只见您双眼布满血丝,脸色苍白,着急的目光向我投来,“冷了吗?热了吗?还会很难受吗?”你焦急的说。“妈妈,你先休息一下吧,别太累了。”您听了,只是笑了笑。
这件事您也许已经忘了吧!但我绝对不会忘记。妈妈,您为了我,放弃了自己睡眠的时间来照顾我,辛苦成那样。“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这句话我想说,却说不出口,只能在心中默默地告诉你。这个晚上,我虽然受了病痛的折磨,可我也感受到伟大的母爱。
妈妈,我要在这里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