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理想作文
理想是什么?所谈的理想,应当是自己希望实现的,又是对别人有意义的。你一定想问,我的理想是什么?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歌手。
想当歌手的理想是我很早以前就有了,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崇拜任贤齐,我几乎每天从幼儿园放学回来,就要拿出任贤齐的唱片放到dvd里听一听。听着那优美的歌,我的心里突然出现一个念头:我既然这么喜欢音乐,何不自己当歌手,自己创造音乐,用自己洪亮的歌声来给予人们轻松、快乐呢。想到这里,我为我这个远大的理想而兴奋地跳起来。我马上拿起麦克风大喊道:“现在是许景晨的演唱会,请所有人马上过来听。”爸爸妈妈闻声赶来……
从此以后,当歌手的这个理想就一直在我心中扎根了,直到现在,这个理想都还在我的心里。我一直在为这个理想而奋斗,现在,我天天都在练习我的嗓音,每天早晨都要先到阳台高叫两声,练一练声音,有时还会有几个邻居说:“怎么,景晨在朗读课文吗,真乖啊!”我用我那洪亮的声音对邻居们喊:“我正在为我的理想而奋斗呢。”说完,又接着练起声来。邻居们常常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有时我也会幻想以后当成了歌手应该干嘛。我想,等我当成了歌手,我要向迈克尔•杰克逊学习,我要在这世界上刮起一股摇滚音乐的风波,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我,崇拜我。
其实我最希望的事还是大家能从我的音乐中感到愉快、感到快乐,这才是一个称职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