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桌上有一个不起眼的好朋友,在这个书桌家庭里,它是这么渺小,很不引人注意,它就是-小闹钟. 我的书桌上的颜色都是花花绿绿的,一个一个都很好看!唯独它是深色的,小小的背影藏在书架后,一声不吭的默默给人们做好事.
这个小闹钟像个士兵手中的号子,天天第一个起床把我叫醒。我从没迟到过!
它像个好老师,天天监督我学习,天天陪伴我读书成长.
它是个勤快的伙伴,24小时值班从不休息它每天勤勤恳恳的工作,不怕累不怕苦从无怨言.
看着它那四条细细的短腿好像在和时间赛跑!
它那圆圆的表盘里面装满了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藏-时间.
以前,有时我会时不时看它一眼,但今天它就成为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每天听到它那"叮咚叮咚"的脚步声,我感到很快乐!
是谁吃苦耐劳?是谁勤勤恳恳地工作?是谁24小时值班?是谁这么高尚?它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