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王迎迎,是巩义市第二小学三年级三班的一名女生,我和她同班。
从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我和王迎迎始终在一个班上课,她上课认真听讲,学习认真,作业按时完成。 她性格开朗,活泼可爱,这是我喜欢的原因。 王迎迎喜欢穿棕色的上衣和黑色的喇叭裤,王迎迎比我瘦,个子跟我差不多高,头发比我长,眼晴大大的,笑起来可爱极了。
她喜欢画画、唱歌,喜欢丢沙包,踢毽子、跳绳等课外活动。 去年,学校举行画画比赛,她得了一块金牌和一块银牌,真让人吃惊。 从此,我们把这个画画组长让给了她,她心里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