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成长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小的时候,在妈妈怀里,爸爸背上。我也有过这样的美好童年。胖胖的脸,肉肉的手,肥嘟嘟的bady,这还是13年前的我吗;身戴红领巾,与同学嘻嘻哈哈地走进校园,这是四年前的我吗?1.6米的个子, 身着梅苑的校服,胸前别着校徽,这还是现在的我吗?不管如何就说说吧。
在三年级的时候,个子小小的我,特别喜欢语文课,上课有我的朗朗书声,下课有我的激烈讨论,在那个时候,上课就如同享受一般,两只小手平平地摆在桌上,身子坐得笔直,发言的时候,小手恨不得伸到老师的面前,.生怕失去了机会,当老师喊到了我,就大声说出自己的见解,没有喊到自己,也不灰心,耐心地等待下一个机会和下一个问题,下课后,仍意犹未尽,先准备好下节课的书籍,然后在与别的同学争论起那一节课,在那个时候,几乎每次回家,老师总能夸上两句,回家写的作业似钢板上刻的一样。
而现在的我,虽然当年的影子仍在,依旧是过去那么喜欢上语文课,但是却总比小学少了一份激情与快乐,上课时那双恨不得伸到老师面前的小手没有了,只剩下的是一大堆难题和一大堆重点。虽然当年的影子仍在,可是剩下的却是每天熬到11、12点钟,可依旧坐在桌前,我还会得到当年的那份快乐吗?不会了,再也不会了,成长的脚印已经将我送到这儿,我只有努力的学习,才也可能的。
成长的脚印,即已经将我送到这儿,送到了梅苑,我只有努力的学习,脱颖而出,取得好的成绩和好的名次,这样才有可能让爸爸妈妈高兴,我才有可能有童年的那份激情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