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500字作文
懒洋洋的趴在窗台上,手里拿着一个小苹果。一边咬着苹果,一边注视着对面的窗台上一只全身纯白的小狗正朝我叫着。和我一样,它也懒懒的直不起腰来。
我对着它做了一个鬼脸,它似乎在逗我,看见我朝它做鬼脸,它就索性躺在地上不起来了。“嘻嘻……”看着小狗可爱的样子,我笑了。正当我想继续逗小狗的时候,奶奶让我去表弟家玩,我依依不舍的跟小狗说再见,它打了个滚儿,像是跟我送别。我咬着那个苹果,朝表弟家的方向走。到了上楼梯时,我又想起了那只小狗,忍不住又笑起来。迎面走过来一个女生,走到我旁边时愣了一下,然后又冲我笑了一下。我抬头一看,是表弟的好朋友,我认识她。可我们以前见面也没有注意对方,她为什么对我微笑呢?
是的,我逗完猫后的笑容一直保持在脸上,让这个女生对我产生了美好的误会。我的心情为之更加明朗,一直到进了表弟家,我的笑容都没有消失。
之后,又一次遇见了那位女孩,她主动地向我微笑,并说道:“以后没事来玩啊。”而且通过她那张“甜嘴巴”,小区里的人都乐意跟我玩。
我曾无数次对着镜子练习微笑,可效果都不太理想这样的微笑太做作,好像镜子里有个人想求我办点事什么的。
微笑是可以传染的,它可以让你的生活更加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