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500字作文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不要埋怨生活中有太多的颠簸,也不要埋怨生活中有太多的坎坷。试想,如果大海失去了澎湃的波涛,会浩瀚吗?如果沙漠失去了狂舞的风沙,会磅礴吗?如果森林失去了凶猛的野兽,会神秘吗?万物因其凶险而壮丽,生活也因挫折而精彩。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一帆风顺的人生旅途中会滋养墨守成规的思维,而人生的许多捷径都是在经历了颠簸与坎坷后才赫然闪现的。
张海迪自幼就严重高位截瘫,几次频临死亡,身体可算弱的了,但因她微笑的面对生活,使她学会了4门外语,翻译了16万多字的外文著作获得哲学硕士学位,并自学了针灸技术,为群众治病1万多次,做出了巨大贡献。
张海迪正因为微笑的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所以是她在文学史上做出了如此巨大的成就。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苦难也是生命中的一页,我们需要苦难正如花朵需要风雨一样。我们只有在困境中才能磨砺意志。也只有在奋斗中才能感悟人生。
一场大火,把实验室烧成了瓦砾爱迪生研究的有声电影所有资料和样板被烧成了灰烬。他的老伴难过的哭了出来。“多少年的心血,就这样完了。”爱迪生回答说:“怕什么,我们只要有微笑,微笑着去面对就行了,想当先我们发明电灯时,先后实验了7600多种材料,失败了8000多次。人不气馁,最终成功。当时正因为我们微笑的面对了,所以成功了,这一次,我们也要像以前一样笑着去面对。”
爱迪生微笑的面对生活,最终成功了。
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吧,地球不会因为你得失意而不转,风儿不会因为你的伤心而不吹,花朵也不会因为你的眼泪而不榭。你唯一能做的事微笑着去面对。
其实,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他微笑,他也会对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