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生活500字作文
笑是什么,笑是一片海,让你无所畏惧。伤心的时候,当你看到一张张对你微笑的脸,都寄托着我们对你真心的祝福。失恋时,朋友们总是让你微笑生活,因为生活中微笑才是最美好的祝福。
每当家人们都聚在一起的时候,老人们他们会聆听着我们细细的密语和关怀,没事擦上一两句,他们就像是一个个老顽童,仿佛又回到了他们的青春最美好的是时刻。
孩子们的笑,是最率真的。他们不需要太多的物资鼓励,即使是长辈们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赞扬,也会使他们兴奋不已、干劲十足。他们的笑,就像阳光照射在湖面,清澈而明亮。
生活中最坚强的。是那些身负责任背负压力却不怕难,不后退的人,。然而,就是在这种重负之下,传递着一支支强者之歌。他最终心惊人的意志战胜了所有困难。就因为那句话 微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