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哥哥作文
我哥哥家养了一条狗,它的名字叫拉拉。它是一条长着黑白条纹的毛,并且它没有尾巴的狗。它平时最爱吃的是肉骨头,我们咬不动的骨头到它嘴里变成了天下最好吃的食物了。拉拉是一条聪明伶俐的狗。它非常能记人,看见陌生人进来它就会引吭大叫,有时它甚至还会豪不留情地跳到你面前来咬你一口。
而我几年来没有和它玩过几次,它却能记得我,只要我一去,它就用身子噌我,向我表示友好。拉拉还很不喜欢其它的狗到它的地盘来玩,好像所别人会把它的早中晚三餐全抢走一样,真是一条天下最小气的狗。拉拉还很讲卫生,重来不随地大小便,我非常喜欢跟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