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哥哥作文
一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最亲、最爱的人,我最亲、最爱的人是我的哥哥。他在乌达上小学,已经五年级了,我经常做梦也能见到他——我亲爱的哥哥。我哥哥今年12岁了,他是舅舅家的孩子,你别看他只有12岁,但是它的个头很高,已经一米七七了,足可以和一个高中生相比了。
他的头发又黑、又亮,长的既聪明、又帅气,但他牙不太好。今年、舅妈经常带他去银川的医院校牙,我也希望他的牙能快点好起来。我和哥哥玩电脑、他真算是个“雄鹰”。一玩闪电战可“牛”了,我二十个炮火旅也攻不下的领地,他七个突击排就搞定了,真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不过有一点他不如我、那就是他二十万大军也“OK”不了的南京,我八百军士就摆平了。
还有一次,我去沙漠公园里玩,有一个大哥哥让我很生气,他见我小、就把我打哭了,我回到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哥哥,当哥哥前脚迈进公园,他后脚就吓跑了。还有很多有关哥哥和我有趣的事情,我就是一天一夜也说不完,总之我为我有这样的哥哥而感到骄傲。最近我还和哥哥约好,暑假时去北京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