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是一个补习生,我的性格很内向,我每次跟他说话觉得他很像个女孩子。
每一次,我和他玩扑克,他赢了我三次,我才赢了他一次,我不知是他会玩还是他心里有鬼,我不服气就去问他,他很温和的说:“没有呀!”我说:“那你怎么这么会玩呢?”他说:“你每一次先出好的,把不好的拿在手里当然不会赢了。”我桄然大悟:“原来是这个原因呀,怪不得我每次都输了呢。”之后我每次都赢了。
我的哥哥平时都很文静,现在他那嘴巴越来越爱说话了,他那圆圆鼓鼓的肚子可以装许多的水果了。每一次他要吃水果我们每人一份,可是他每次吃得快,吃完了却要我的,我不给,他就生气了。我就给他了,他又高兴地笑了起来。可我生气地说:“你太可恶了,怎么能这样呢?”他却说:“和你玩呢。”我的脾气不好,我就哭丧着脸了。我知道他最怕哭,我一哭他就心软了说:“我不要你的了,不哭了好吗?”我高兴地说好的。
这就是我的哥哥,一个很怕哭和会玩扑克的哥哥,还有一个圆圆鼓鼓的大肚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