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他性格开朗。有一次,我被同学欺负了,我哭着回到家,我哥哥看我哭了,他问:“怎么回事啊?”我哭着说:“我被别人欺负了!”我哥哥坚定地说:“走!我去你们学校帮你讨回公道!”我的心里高兴了,看着我哥哥非常坚定我脸上露出了容!
我和哥哥来到了学校,哥哥问我:“谁欺负你了?”我手指头指向了那个人,我哥哥过去了,对他说:“你为什么欺负人啊?”“欺负人不好,有的因为欺负人就会变成小偷!所以你别欺负人了”那个人低下了头,说:“我以后再也不欺负人了!”我哥哥回来了,他对我说:“他现在不敢欺负人了!你就放心吧。” 我们班的同学有一个学习很差的,我给我哥哥说了这件事,我哥哥说:“我去帮助他!”从那之后他都是9点多回来,甚至12点多。终于到了期末考试,过了几天,考试成绩出来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们那个班的同学竟然考了满分,他高兴的欢蹦乱跳。
我哥哥就爱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