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作文
每次,在盛夏烈日灼灼的羽毛球场上,总能看到一个身影;每次,在残阳如血的傍晚时分的蓝球场上,总少不了一个身影;每次,在月光如水的夜晚的电脑桌旁,也总会看到他;每次。。。。。。那就是我酷爱体育运动的哥哥。
哥哥的脸型长长的,就像“马脸”似的,十分有趣。脸上嵌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哥哥又高又瘦,总让我感觉如一根竹杆似的。他的背常常不自觉地弓起来,就像顽皮的小虾似的,但只要他的爸爸一吼,他的背就立马挺得直直的,仿佛是一位解放军叔叔。
我的哥哥喜欢交朋友,人比较随和,但面对长辈的叮咛却总是“嗯”“哦”一下就好了,让人觉得有点像是应付似的。哥哥以前很调皮,经常将我弄哭,有时我甚至还没弄清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愤怒之火就被他点燃了。
我的哥哥虽然常常弄得我不开心,但在我心中还是我的好哥哥,我喜欢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