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朋友作文
记得有一次,我忘带蜡笔了。我向好几个人借她们都不借给我。我心想:去买,可是我又没带钱。回家拿又来不及。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直跺脚。正在这时,我突然想起了我的好朋友孙跃。我原本以为孙跃也会像她们一样不借给我,可是结果和我想的完全相反,她二话不说的把蜡笔借给了我。我真不知道该对她说什么好了,只是简简单单的说了一声谢谢。
记得还有一次,我考试考不好了,就伤心地哭了起来。我哭了好久也没有停下来。这个时候,孙跃来了,她对我说:“不要哭了,你这次考不好了并不代表你永远都考不好。只要你认真复习,好成绩一直在等着你!”我听了孙跃的话急忙才干了眼泪。在下午体育课的时候,其他人都出去玩了。教室里就剩我和孙跃两个人,于是孙跃就趁这个时候来帮我解答试卷上的题目。讲着讲着,她的一滴汗水滴在了试卷的题目上。就这样,我又一次对孙跃说了一声谢谢。
孙跃,我对你的感激就像瀑布的水怎么剪也剪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