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朋友作文
等了一年的时间,妈妈终于愿意给我买电脑了,那时候别提有多开心了。我终于可以有一个新朋友了。
那天正在吃午饭时,妈妈突然说:“今天下午我们去买电脑。”我和姐姐惊讶极了,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盼望以久的事情就要实现了。
下午,我、姐姐和妈妈去买电脑。一路上,奔驰的汽车扬起欢乐的尘土,路上的人们都面带微笑,好像在祝贺我们。我和姐姐脚下像按了弹簧似的蹦蹦跳跳、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联想专卖店。到了店里,妈妈又向销售员询问了电脑的详细资料,我们反复权衡,然后经销售员推荐,我们买了一台称心如意的电脑,又精心挑选了一张漂亮的蓝色电脑桌。随后,联想服务人员帮我们把电脑搬到家里,装好程序。我和姐姐就迫不及待的抢着玩了起来,我先点了“开始”打开“游戏”选中“纸牌”开始玩,玩了一会儿,又换了其他的。真是爱不释手!正在这时,爸爸回来了我们就给爸爸调出了指法练习,没想到,平日只爱好抽烟、赌博的爸爸,却对指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会儿就打了数关。
有了电脑以后,我们在学习累的时候,打开电脑玩玩游戏,可以使我们的大脑得到休息。同时可以提高我们的思维敏捷性;锻炼我们的综合思维能力;开拓我们的创新思维。我们还可以在网上查到许多最新的学习资料……
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了电脑。我也将通过电脑,来多多学习自己未知的知识,让电脑成为我学习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