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朋友作文
在蒂皮的世界里,有很多的野生动物朋友,变色龙莱昂,她称为“哥哥”的大象阿布,还有豹子杰比,狒狒女孩星迪,小狮子穆法萨,鸵鸟林达……
这个“很爱笑,也喜欢风吹头发”,“总想把作业做得十全十美”,,还会说要有个“梦中情郎”的小姑娘蒂皮天真大胆,敢于冒险,从思维到言行,都带着“野性”。她有很强的自信心,受不了别人帮她拿主意,同时又很爱她的爸爸妈妈,爱她非洲的朋友,爱非洲这块神奇的大地。他说:“回到法国后,我曾经尝试过跟麻雀、狗、鸽子、猫、牛或者马说话,但都行不通。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想,那是因为非洲才是我的故乡,而不是法国吧!”
所有她认识的女孩多是家养的,只有她例外,她是野生的。她不但生活在非州丛林,而且野生动物就像她亲人一样。最能让你惊讶是她的天赋就是与动物相亲。她这个野生小姑娘还能跟动物说话,用眼睛跟动物交流呢!在和狒狒相伴,与鸵鸟共舞,与危险的豹子玩耍的过程中,她能体会到动物都来自好人这一边,而不会来自坏人堆。最不能让她容忍的事是人类屠杀野生动物的荒唐行为……
我真想见见那位野生小姑娘,更希望能和她一起去跟她的野生动物朋友打个招呼!